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老人不能玩玩具,这对玩乐高的八旬老人在抖音上火了

资讯 Tom    2018-06-07 14:33

风靡孩子和成人世界的乐高积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伴随着许多人的成长,在他们的心目中,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近日,一位网友用抖音记录下了一对老夫妇一起玩乐高的一幕,温暖了无数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称赞。

谁说老人不能玩玩具,这对玩乐高的八旬老人在抖音上火了

视频中,首先走进镜头的是满满一个墙壁的乐高配件,而这些乐高玩具的拥有者是一对老夫妇,他们虽然已经年近七旬,头发全白,但却拥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拼乐高,多年来乐此不疲,相互交流。

如此恩爱的一幕,却立刻引来无数网友的点赞,在这条视频下面,不少网友发出了自己的感慨。

有网友羡慕地说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与你慢慢变老。

还有网友呼吁,人虽老了,心不能老,祝愿所有人都能一直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对生活的热情。

玩具不但可以满足老人的精神需要,帮助他们排解寂寞、愉悦身心,还能起到锻炼手指、灵活大脑、延年益寿的作用。他们甚至比年轻人更需要玩具。例如乐高,就很有趣味性和娱乐性,可让老人无聊时打发时间,并由于玩起来不用动太多脑力就能完成,可以增强老人自信。这些都能增加老年生活的趣味,让老年生活更加美好。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