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nos宣布Rokid若琪为全球首个中文战略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6-07 15:26

北京时间 6 月 7 日凌晨,美国知名家庭音响品牌 Sonos 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 Sonos 带来全新家庭智能条形音响—Sonos Beam。

Sonos宣布Rokid若琪为全球首个中文战略合作伙伴

来自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 Rokid 作为 Sonos 在全球唯一的中文语音助手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

Sonos宣布Rokid若琪为全球首个中文战略合作伙伴

全新 Sonos Beam 是为客厅打造的智能音响设备,既适用于电视,也能播放音乐,将为品质家庭带来震撼又不失细腻的音质感受。

据悉,Sonos Beam 除了搭载英文语音助手 Alexa 外,选择 Rokid 作为唯一的中文语音助手合作商。这意味着,国内的 Sonos 用户可以通过 Rokid,无缝对接并控制现有的音响产品。

本次 Rokid 作为 Sonos 全球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在现场体验间内,人们可以通过 Rokid Mini 语音控制任何一台 Sonos 设备。

例如,“若琪,在客厅播放歌曲”;“若琪, 在客厅播放爵士乐”,为用户省去用手机操作 APP 的繁琐步骤,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Sonos宣布Rokid若琪为全球首个中文战略合作伙伴

Sonos为什么选择Rokid

Sonos 近年来在升级交互体验方面可谓下足功夫,在自有产品迭代、 产品开放程度方面均做了较大改进,在全球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音响品牌。

此次选择 Rokid,最主要的原因是 Rokid 具有 Sonos 以及业内同行没有的语音交互能力。例如,Rokid 首创的智能感知、双音节唤醒、远场拾音、降噪、消除回音等技术均为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

除了技术赋能外,未来的智能音箱市场,内容将会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越来越多的智能音箱厂商加入到内容版权的争夺战中,而 Rokid 恰恰有能力帮助Sonos。

目前,Rokid 自带 1700 万 QQ 音乐曲库和喜马拉雅有声内容,对于 Sonos 这样主打家庭场景的产品来说,内容的丰富将又会是一次体验上的升级。消费者可以 Sonos 和 Rokid 的搭配中,获取如音乐、新闻、有声书、播客、育儿知识等海量内容。

同时,Rokid 能够帮助 Sonos 用户智控 1000+ 的智能家居设备,实现 IoT 互联。正因为有了像 Rokid 这样优质的语音助手合作商,Sonos 有机会从单纯的家庭智能音响,摇身变为集音乐、有声内容、IoT 控制系统等一体的家庭语音控制中枢。

在 Sonos 全球发布会的客场亮相后,Rokid 将于 6 月 26 日在杭州主场举办成立 4 年来的首次发布会——Rokid Jungle,期待么?

Sonos宣布Rokid若琪为全球首个中文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