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季“京准达”升级到近300城,京东物流将精准送达带入分钟级

资讯 Tom    2018-06-07 15:48

十年寒窗,一朝高考,对整个家庭来说,可以说一人高考,全家总动员,说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也不为过。从6月7日开始,三天时间,全社会都在为高考季设置便利环境。不过对很多家庭来说,越来越多个性化的需求就要更多的社会基础设施来满足。

通过电商购买高品质商品,精准预约某个精准时段内收到商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生活新方式,让生活更有节奏,更能掌控。而这个高考季,京东物流则为全国的高考家庭奉上贴心的“京准达”全面升级的服务。

6月7日,京东物流宣布,京准预约时效产品“京准达”服务全面扩容,全国近300城市接入“京准达”服务, 可实现30分钟、1小时时段预约送达近50个城市。同时,“不准就赔”服务上线稳定运营,也完成了从执行到保障的服务全闭环。

因为是把收货时间精准控制在小时内,守在考场外的家长可以一边陪考,一边收到自己买的商品,可以是犒劳孩子的晚餐,可以是晚上安睡的电蚊香,可以是给孩子买的电子产品等等。

图片1.png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消费者逐渐成为供应链的权力中心,服务让用户满意,成为物流产品设计的终极依据。早在2016年,京东物流就发现用户购物后对送货时间精准配送的需求越来越多,在严谨的用户调研数据分析后,京东物流推出早9:00至22:00,消费者可以预约任意2小时时段内的精准送达服务。此后这一服务不断被精细化运营,精准时段推进至30分钟方式,整体已覆盖国内近300个城市,成为继“211限时达”(当日达)后城市电商消费的标配。

服务产品的设计,需要依靠高执行力和高保障力,才能让用户享受到普惠真实的服务。2018年1月15日, “京准达”加码,行业首创,推出 “不准就赔”服务。消费者在京东下单时选择了“京准达”服务,如果因京东原因没有按时送达,系统将在用户签收后直接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并进行赔付。对于大件商品,在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基础上赔付1000京豆。对中小件商品及生鲜产品,“双倍赔付”,在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的基础上,赔付相应额度的京豆。赔付时间也很快,最快5分钟内即可到账。

图片2.png

从上线“京准达”,到扩大城市覆盖范围,缩短精准送达时段,再到不准就赔的服务“兜底”保障,京东物流在探索不同维度、不用用户场景下的用户服务体验上从来没有放松过,目前京东物流末端配送包含211限时达、闪电送、夜间配、京准达、京尊达、极速达等一系列“配送全家桶”式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个性化配送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场景、不同交付时间、不同服务标准、不同送达方式、不同附加功能等多元的个性化需求,带来“快”、“精”、“喜”的极致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