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弥足珍贵 魅族15带来更“甄”贵的回忆杀

资讯 Tom    2018-06-07 15:47

伴随着全民关注的“高考”,毕业季的如期而至。都说“青春不散场”,分别却总是在眼前。可以说,记录下与朋友的难舍瞬间、纪念校园的日常美好是每个毕业生的“最后一课”,而如何在这一特殊的“课室”中演绎属于自己独有的风采,不仅来源于脑洞奇开,更是需要一副贴心的“装备”,而当下市场上最为火热的魅族15可谓当仁不让,一机搞定所有毕业精彩瞬间。

毕业弥足珍贵 魅族15带来更“甄”贵的回忆杀

作为魅族新一代梦想旗舰,同时也是2018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的黑马,魅族15不仅将现代工艺和美学设计完美的融合在一提,而且拥有业内遥遥领先的拍摄功能。其搭载了与华为P20相同的传感器IMX380,拥有媲美卡片机的1/2.3 inch感光元件尺和1.55μm大像素,可以捕获更多的光信号。这样的直接好处就是一方面直接提升了弱化环境下的表现,另一方面可以迅速扑捉更多的美好瞬间。此外,在拍照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5搭载了1200万像素(IMX380,广角,F/1.8)+2000万像素(IMX350,长焦,F/2.6)的搭配,支持3倍无损变焦,拍出的照片清晰度与纯净度更高,大幅提高成片质量,几乎可以媲美专业摄影效果。

毕业弥足珍贵 魅族15带来更“甄”贵的回忆杀

而为了迎合学生们对于创意拍摄的需求,15还增加了四轴光学防抖,一方面可以提高成片率——避免手抖造成拍照失误,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增加夜拍的曝光时间,以带来更好的夜拍体验,这样既可以为记录学生们的动态画面,也可以进行诸如全景、分身等多样化主题演绎。因此,对于广大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来说,无论是白天的欢笑时刻还是夜晚的低声倾诉,无论是操场上挥汗如雨还是宿舍里挑灯夜战,无论是食堂里如饕餮般狼吞虎咽,还是在图书馆里上演“木头人”……无数的青春懵懂与迷茫,都将被魅族15一一记录。

毕业弥足珍贵 魅族15带来更“甄”贵的回忆杀

更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5不仅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同时也支持AI美颜功能,使人物拍摄边缘更真实自然,同时基于新一代系统的加持,Flyme AI光影美颜功能还提供了多达36种补光效果,能够“机智”应对各种自拍环境中的光影瑕疵,并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肤质等特征匹配不同的美颜方案,让你在同学录里永远“美美哒”。

毕业季是令人兴奋的,迈出校门、踏入新的生活;毕业季也是令人伤感的,走出教室、是和昔日伙伴们的告别。对于广大学子们来说,魅族15不仅是一部彰显个性、性能强劲的手机,也将会是未来工作和生活中的最佳陪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一段旅程和人生的开始。记录自己的旧时光,迎接未来的新征程,和魅族15一起,绽放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