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收购Saga Italia S.p.A.多数股权 加强项目物流服务能力

资讯 Tom    2018-06-07 17:00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宣布收购意大利Saga Italia S.p.A.(以下简称“Saga Italia“)多数股权,进一步实现其环球拓展策略。通过收购总部位于米兰的物流公司,嘉里物流可借着Saga Italia在项目物流、重型吊装服务和物料管理的专业知识来强化其整体服务组合。

此项收购也为嘉里物流的网络新增三个国家,分别为刚果共和国、乌干达和埃及。公司更同时在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及美国增添海外驻点。

Saga Italia成立于1985年,为客户的项目提供量身订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逾150名物流专才为世界各地的跨国企业管理不同项目,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客户。Saga Italia的服务范围广泛,包括涵盖空、海运及陆路运输的全方位国际货代服务。

嘉里物流欧洲总裁Thomas Blank表示:“透过此项收购,我们将继续加强嘉里物流在项目物流方面的专长。目前我们在中国、菲律宾、印尼、独联体及印度皆营运项目物流业务,Saga Italia的专业知识有助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服务,并协助开发众多“一带一路”落实项目所带来的庞大商机。Saga Italia的加入,让我们得以提供一个具整合环球项目物流能力的平台。“

Saga Italia持有人兼董事总经理Marco Oriolo表示:“加入嘉里物流后,我们得以充份利用其庞大的亚洲和欧洲网络发展业务。作为嘉里物流团队的一员,我们将致力以崭新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客户的业务发展,期待未来业务能更加兴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