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6-07 16:57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绿色无公害菜籽油和核桃油的生产和销售。2016年2月公司注册了“红拉山”商标。目前,公司生产的“红拉山”系列无公害产品在西藏昌都市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和赞誉,并积极销往拉萨及内地市场。

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由最初的小作坊生产逐步实现了多元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和规模化管理。从最初的11名员工,年产值300多万,纯利润50多万,发展到现在新建厂房,引进新型设备,各个岗位人员配备齐全,员工达到28人,年产值900多万,纯利润突破200多万。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型经济模式的探索,以及西藏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以及以核桃油和菜籽油种植、加工、生产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其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次仁达瓦先生介绍公司为了解决当地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的脱贫问题,会以高于市场价一倍的价格收购他们的核桃。公司以诚信为本,在当地农牧民中建立起良好口碑,已经有350户农牧民与公司签订了供销合同,一方面保证了核桃和菜籽等原料的货源充足,另一方面,对农户来讲也增加了收入,改善了生活水平。

最终,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西藏芒康县次达特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次仁达瓦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张露馨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