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资讯 Tom    2018-06-19 09:51

华夏良子21年,数万名员工为企业保驾护航,员工就是企业的根本,人才战略就是企业的根本战略。21年周年庆之际,我们访问了一批老员工,他们的发言,最能代表企业的变革之路。

HR主管:让员工感受到被需要

华夏良子会让员工感受到在企业中是被需要的,一方面是顾客需要我们,一方面是企业需要我们,我们在每个岗位上,都充分挥洒自己的能量。

从加入华夏良子的那天起,彼此就成为同舟共济的船员,满载而归,则是所有人的努力,这一些都要取决于船上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店面内大家会定期分组结队,团队的精神和意识时刻都在让每个岗位的员工关照其他人的动向,需要帮助的就尽力帮助,需要协同的就尽力协同。

在这里他们不会有缺乏存在感的时候,尤其是当顾客主动找到他们,约他们的时间,倾诉健康状况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有什么理由不去进步呢,顾客的信任就是华夏良子前进的动力。

招聘专员:对于不同的理想,有不同的匹配项进行满足

有的员工喜欢钻研技术,有的希望能走上管理岗位挑战自己,不论是技术匠人,还是管理精英,我们提供内部晋升的良性机制,到今天为止,我们绝大部分管理层、技术总监都来自于内部培养,他们是真正的行业通,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变迁,也见证了公司的发展,见证了周围的伙伴变成资深专家。

理疗师:热情周到是不够的,真实以家人相待

从服务开端,必然会先想到自己是一个服务者,但是企业在不断为我们建立一种价值观,让我们把对待顾客的心态从被服务者,转化为家人;把目标从做一个养生项目,转化为给顾客做健康规划,格局的提升,心理的变化,都让我们更开阔。

“如果这些话,你会对家里人说,就放心对顾客说,如果家里人有健康问题,你的答案也是这样的,就放心回答顾客,如果什么时候你违心了,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不是一回事,就要警醒自己了。”这是我记忆深刻的一次培训内容。

中医师:我们是真正在做良心的事业 企业教会我们感恩

在华夏良子很多年,大大小小的培训上百场,店内也有技术比拼,对于专业技巧,我非常感谢企业的培养。另外还需要感谢我的顾客们,再不断的,和上百成千的顾客交流之中,我获得了很多提升,了解了一些本不懂的知识,有了非常多交流的机会,收获了很多的反馈,看到了很多的案例,正是这些真实的互动,让我在技术之外的方面成长。华夏良子从来都告诉我们要懂得感恩,每一份收获都应该去感恩。

SPA师:我们目睹企业的成长

我们不断的听到有新店的开业,速度之快,新店也不断传回业绩突破的好消息,让我们看到整个市场环境的利好与公司的实力,扩张不是一条简单的路。正是严苛的标准,才能保证门店能在初期站稳脚跟。

从2006年起我们的企业就在拓展海外的市场,开始很多人还不是很理解,如今看到海外的门店越来越多,版图越扩张越大,有很深的自豪感,我们已经开始变成国际化的品牌。最有意思的一次经历是我的老顾客移民到芬兰后打电话告诉我,在芬兰看到了华夏良子的店,还求证了一下真实性,没想到我们的养生事业能够做到欧洲。

21年来一批一批的华夏良子人在这里为自己的家人创造了理想中的生活,为自己赢得了成就与欣喜,为企业的进步奉献了青春与热血。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与企业同舟共济的伙伴,他们能将企业的文化很好的践行,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善于思考,他们代表了每一个岗位上华夏良子人的勤学与奉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