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年中欢乐送”,与您相约广州、深圳

资讯 Tom    2018-06-19 09:42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今年的端午节好不热闹,6月17父亲节,6月18电商节,以及京东6·18周年庆典。有温度更有速度的京东物流将于6月16日-18日期间在广州越秀区中华广场和深圳欢乐谷两地举行京东物流“年中欢乐送”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以京东物流纸箱作为主设计的创意展览,更联合了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以嘉年华之形式共庆“三节融合”。这是一次温度与欢乐的结合,也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庆典。6.18,京东物流邀您佳节同乐!

京东物流“年中欢乐送”,与您相约广州、深圳

“有温度”的广州站

广州越秀区活动主打“温度”,巨大的京东礼物盒、超炫的年嘉华设计把中华广场负一楼(中庭)装扮的异常有温度。据京东物流官方透露,此次活动不仅有温情的亲子舞蹈快闪,而且现场还会意外的节目安排。在这个父亲节,京东物流用温度点燃热爱,为数以万计的父亲送去了最美的礼物盒及最美的祝福。选择京东物流即有惊喜,京东物流有速度更有温度。“用温度点燃你的热爱”就是对京东物流口号最好的延展和诠释。

京东物流“年中欢乐送”,与您相约广州、深圳

在京东创立之初,便开始组建自有的物流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京东物流已成为与电商、金融并驾齐驱的三大产业之一。目前,其拥有全球唯一高效协同的六大物流网络,囊括了包含211限时达、次日达、京准达、京尊达、分钟达、极速达等在内的多元化时效产品。京东自营配送覆盖全国99%的人口,大中小件100%覆盖大陆行政区县。从云南怒江到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从四川乐山到江西宜春……京东物流一线配送兄弟翻山越岭,只为传递温情,交付“有温度”的期待。

“欢乐送”之深圳站

深圳欢乐谷活动以“欢乐送,用欢乐点燃你的热爱”为主题,以京东巨大礼盒及大卡车为主设计,让人们在欢乐中感受京东物流的速度与激情。据悉,京东物流还联合了众多商家,设置了购物节游园会,人们在体验中,亦可获得由各商家所提供的丰厚礼品。

京东物流“年中欢乐送”,与您相约广州、深圳

京东物流深圳站活动意在打造一个无界物流乐园,相约深圳欢乐谷,与京东物流一起感受夏日的激情与速度。届时,还将有网红达人带领“京东物流热爱速度小分队”亲临感受无界物流乐园的魅力。速度的体验,一直就是京东物流带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今年4月份,京东物流推出“分钟达”极致配送服务。在京东购买带有“分钟达”配送标识的商品,下单后仅仅一小时便可送货上门。京东物流以低于行业平均配送时长的65%,获得客户与社会的一致认可。京东物流全国礼物盒活动是欢乐的,有温度的,是商家与消费者心连心的结合。

京东物流希望通过嘉年华的活动形式,在这个父亲节、端午节、618京东周年庆这一特殊的节日里,打造一场欢乐大party,让华南地区人们感受京东物流的温度与欢乐。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短链、智慧、共生”的布局与合作,达成与更多企业的跨界合作,建立一套数字化的、敏捷的、稳定的、智慧的供应链网络,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不同交付时间、不同服务标准、不同送达方式、不同附加功能等个性需求,真正的为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