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大促一触即发 搬运帮稳扎稳打备战购物节

资讯 Tom    2018-06-19 09:41

搬运帮助力京东 618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网友都开始在手机预约京东的618活动。作为年中电商大促,这一次的优惠力度可以说空前绝后。在诸多产品、服务的背后,物流之间的竞争也在日益增加。

在6月,年中购物节的味道可谓是“香气四溢”。从1号开始,就有很多消费者通过预约、下单的方式为自己选购物品。其中,京东618活动中电器产品更是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对象。对于这些产品来说,出色的物流保障也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在京东的年中购物活动中,知名物流品牌搬运帮也成为城市配送的重要力量。

京东618大促一触即发 搬运帮稳扎稳打备战购物节

销量增长 物流成重中之重

相关数据显示,从6月1日进入活动周期开始,首日下单金额增长80%,环比增长超过330%。同时,今年的货车司机也呈现螺旋式增长。在这样的情况下,物流集中爆发,在订单增长的情况下,安全问题也成为隐患。另一方面,受到互联网行业影响,物流产业正在开始向线上转变。

“互联网+同城货运”目前已经成为城市轻物流的重要体系。无论是小众批发市场、工业园还是大型电商仓储基地,这种模式都成为重要的支柱性力量。互联网城市配送具有空载率低、安全性强、操作流程快等特点。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使用APP或者公众号即可下单。对于商家来说,线上物流同样起到了颠覆性作用。

京东618大促一触即发 搬运帮稳扎稳打备战购物节

搬运帮 智能配送成京东重要力量

搬运帮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搬运平台,在本次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配备金杯、厢货等车型,可以满足商家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由于负责城市配送,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搬运帮高超的精准性。

该品牌以按时收费为特点,通过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搬家、货运、物流配送等业务。对于商家来说,这种模式同样带来了一定便利。对于司机团队,搬运帮提供了专业培训和完善的监管制度,可以杜绝损坏、丢失、坐地起价等现象。同时借助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消费者可以享受更智能的服务。通过手机可以直观查询物流位置和状态,一旦出现违规行为将受到平台严惩。目前,搬运帮凭借出色的服务已经得到全国消费者的认可。

京东618大促一触即发 搬运帮稳扎稳打备战购物节

在本次的618活动中,搬运帮负责城市配送等重要环节。目前搬运帮在全国开通业务,为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同时更绿色、更健康的模式,也注定搬运帮将会成为行业走向正规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