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帝舒尔床垫好不好?

资讯 Tom    2018-06-19 10:52

帝舒尔床垫一直是以专业、护脊、舒适等特点出现在消费者的印象里,这个源自美国工艺的专业床垫品牌,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口碑评价,一度曾热销断货。目前有不少消费者也对帝舒尔床垫比较好奇,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帝舒尔床垫好不好?下面一起随小编看看吧。

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帝舒尔床垫好不好?

帝舒尔床垫品牌介绍

帝舒尔一直是护脊床垫领域的佼佼者,也是行业著名的专业床垫品牌。帝舒尔打造的床垫产品一直是健康、护脊、舒适的代名词,不仅给千万家庭带去了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还是全球众多顶级五星级酒店御用床垫产品。

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帝舒尔床垫还专门推出了真正适合中国人脊椎结构的加强护脊床垫,针对人体脊椎的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精准支撑,使得产品更加符合中国人身体曲线,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的睡眠需求,在睡眠中深度放松疲劳肌肉脊椎。帝舒尔床垫在脊椎健康专业领域是被高度认可的床垫品牌,同时也被国际脊椎协会认证推荐,深受好评。

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帝舒尔床垫好不好?

帝舒尔床垫质量评测

1、帝舒尔床垫好不好—材质

帝舒尔成为行业顶级专业床垫的代表,在床垫材质选用上极为讲究。就以帝舒尔床垫中的明星护脊款产品为例,床垫内部采用进口天然乳胶,专业护脊独立袋弹簧、亲肤抗过敏防螨面料等,每一种材料都严苛选用天然环保的材质制成,打造了高品质感的睡眠环境。每一款独立袋弹簧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之后,才运用到每款床垫种,给予身体有力的支撑。

2、帝舒尔床垫好不好—设计

帝舒尔床垫好不好,从床垫外型设计风格就可以看出。一款好的床垫不仅要有高品质的质量要求,外观的时尚和美观也是尤其重要的。帝舒尔打造的舒适护脊床垫外观设计典型大方,奢华低调。舒适层与弹簧系统相互分离,舒适垫层中主要以天然乳胶、舒柔海绵、3D材料等材质为主,提升床垫舒适度,完美实现贴合人体脊椎。唯一不足的是目前帝舒尔床垫的款式较少。

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帝舒尔床垫好不好?

3、帝舒尔床垫好不好—质量

帝舒尔床垫质量怎么样,根据帝舒尔床垫材质和设计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于帝舒尔床垫整体性能和质量有全新的了解。帝舒尔床垫承诺内部结构质保20年,正常使用十几二十年保证不会塌陷。而且床垫整体外型上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4、帝舒尔床垫好不好—价格

帝舒尔床垫好不好,对床垫材质和设计详细评测之后,大家对帝舒尔床垫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关于帝舒尔床垫价格相信是大多数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之一,帝舒尔系列床垫价格是多少呢?帝舒尔床垫目前在中国是采用官网直营方式,也就是说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省去了昂贵的商场租金和代理商费用等,可以保证消费者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一款高品质床垫。帝舒尔床垫不同型号价格不同,具体价格信息可以去帝舒尔床垫官网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