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18-06-19 11:43

售后服务是一个品牌获得市场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同时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是企业升级发展的基础。小鸟电动车坚持七项售后服务措施,并且通过“服务年”和“星级服务站”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了系统完善、服务真诚的小鸟电动车售后,获得了市场广大小鸟电动车消费者的认可。

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

“服务年”近距离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小鸟电动车大型终端品牌服务年”是小鸟车业连续多年开展的一个重大售后服务活动,每一届的“小鸟品牌服务年”活动都会给消费者带去诸多免费惠民服务政策,把小鸟的高端售后服务惠及到消费者群体中,现场零距离解决更多电动车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七项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温暖

讲诚信、讲质量、讲服务是天津小鸟车业一贯坚持的原则立场,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并展示公司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思想理念,小鸟公司提出了“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的七项售后服务措施,并且要求全国各地经销商要严格执行、认真履行承诺,最终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七项服务”的推出改变了电动车行业过去简单维修的模式,小鸟使行业售后服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更多体现人性化、体现关怀、关注,是要真正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服务。小鸟电动车售后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小鸟售后诚信服务的温暖。

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

诚信、完善的小鸟电动车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市场消费者的赞誉,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对小鸟的精美品质、优质服务的赞誉信件络绎不绝。小鸟电动车良好的售后服务已经深入人心,未来小鸟电动车将继续坚持以“七项服务”实现消费者利益最大化,借“服务年”和“星级服务站”切近消费者,近距离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树立小鸟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