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喜迎十六周年纪念日

资讯 Tom    2018-06-19 11:43

2018年6月6日是小鸟电动车公司成立的第十三个年头,同样也是小鸟电动车品牌创立的十六周年。在这隆重的纪念日子里,小鸟电动车天津总部、无锡、商丘公司都分别隆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庆祝活动,到处呈现出充满喜气洋洋的气氛,广大员工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讴歌小鸟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实际行动为小鸟生日献厚礼。

小鸟电动车喜迎十六周年纪念日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一个企业发展的快慢、好坏与其自身的企业文化建设有很大的关系。而小鸟作为中国知名电动车品牌,正是“博而德”的优秀企业文化成就了富有担当、勇于创新的小鸟电动车品牌。

小鸟电动车经历十六年的发展,早已跨入全国电动车第一梯队行列,小鸟电动车的成功不仅仅靠的是质量,更多是优秀企业文化的力量。秉承“博而德”文化的小鸟电动车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规模促效益、以特色创品牌。目前小鸟用礼仪、忠信、仁爱传承着中华民族儒商文化优秀的品格,全面打造了“博而德”的小鸟电动车品牌。

有人要问:当代企业文化的脊梁是怎样形成的?那就是小鸟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文化立企的战略发展思路。当今激烈的市场中上演着形形色色的品牌大战,而小鸟电动车凭借自身独特的优秀企业文化成为行业佼佼者。小鸟文化诠释着小鸟文明诚信经商、友善和谐待人的经营理念。自然小鸟、文化小鸟、腾飞小鸟反映出了小鸟电动车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塑造了当代改革创新发展的典范。

小鸟电动车喜迎十六周年纪念日

小鸟秉承“博而德”文化,始终坚持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同样也让小鸟更有社会爱心的去关注社会留守儿童。2018年厂庆将标志着小鸟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过去小鸟电动车电动车揭示了勇于创新、不畏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未来小鸟不仅要发扬光大这种创业精神,同时还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挑战未来,相信今后的小鸟将以崭新的姿态飞向更高端发展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