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鲜花礼品狂欢嗨购领券199减100

资讯 Tom    2018-06-08 09:28

6月节日扎堆,接踵而来,就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鲜花礼品分会场将联合居家生活下属多个不同品类的分会场举办超级秒杀日,创意礼品低至1元!接下来的父亲节、端午节……如果还没想好送什么,去京东鲜花礼品版块逛逛或许就有意外收获哦!

图片2.png

即日起至6月30日,京东居家生活旗下的鲜花礼品分会场盛惠开放,购买鲜花礼品领券199减100元,399减200元,799减400元,部分商品三件七折、两件八折,优惠力度空前,错过只能等明年哦!更重要的是,有京东强大的物流做后盾,在省时省力省钱之余,送货时效、售后服务方面都更有保障,避免各种错失送礼时机的尴尬。

作为一年一度力度大、套路少的全民购物节,京东618今年趁着自己的15岁生日,准备了力度空前的全线优惠,优惠券、满减券、大礼包等福利,抢券、满减、直降、秒杀等多种方式齐上阵!除了鲜花礼品分会场,居家生活频道还有房产、家装建材、家居日用品、家具、汽车用品、医药健康、艺术品、拍卖等多个分会场,好货齐聚、爆品来袭,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