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口有30层楼高?来全国最深地铁站接受乐堡啤酒的灵魂“拷问”

资讯 Tom    2018-06-19 13:12

近日,重庆这个"宝藏城市"又开始刷屏了!在继"立体式空中步行街"洪崖洞、"轻轨穿越房屋"的李子坝站后,具有"全国最深地铁站"之称的重庆红土地地铁站又出新花样!这个网红地铁站在一夜之间变身成"灵魂拷问"站点,超过1000平方米创意空间,多达300级楼梯,以及周边侧梯和灯箱部分全部变成了蓝绿相交的颜色,其中满屏的各种"下次再健身","下次再约酒"等一个个诙谐有趣又极具共鸣的话语格外显眼,一进入地铁站便引得大家驻足围观……

借口有30层楼高?来全国最深地铁站接受乐堡啤酒的灵魂“拷问”

乐堡啤酒联手知乎发起灵魂拷问,一周收获45万网友关注

"为何我们总爱找理由,把快乐推到下次?"一走进重庆红土地,大家最先看到的就是这一个简单又耐人寻味的问题。随着乘搭的电梯缓慢移动,300级台阶上无数个脑洞大开的关于下次的理由逐渐映入眼帘——健身计划总是拖了又拖「下次再捡起八块腹肌了,可我现在只想人床合一」;约朋友喝酒,却收到对方推辞「下次再喝一杯,最近身体累垮了」;想要告白,却一直踌躇不前找借口「下次找个好氛围再约会,今天的灯让我没法确认眼神」······有年轻人觉得这些借口很滑稽,也有行人表示很戳心,因为自己就曾为了把聚会拖到下次,编了无数个"尬理由",可是再想聚会的时候,朋友都没办法约齐了。

这个有趣而又扎心的创意,原来源自此前乐堡啤酒与知乎联合发出的灵魂拷问——"你都扯过或听过哪些奇葩的下次吧尬理由?"知乎上的情感专家、心理学教授、职场小白等各行业各阶层的人,都纷纷晒出各种"下次尬理由"。生活中其实大部分人都用过不少无稽甚至怪诞的理由,来把想做的事情、想获得的快乐无限期推到下次。乐堡啤酒正是洞察到年轻人这个普遍存在的痛点,从数十万条留言中精选出300条脑洞清奇的下次尬理由,"曝光"到全国最深的网红地铁站,用最震撼的方式揭开大家对下次的"谎言"。

相信大家走完这超过300级的楼梯,跨越了数不尽的"下次",一定能领悟到在地铁尽头所写的"快乐就现在"的意义。

借口有30层楼高?来全国最深地铁站接受乐堡啤酒的灵魂“拷问”

霸气占领全国最深地铁站,只为让你"快乐就现在"

超过300条的"下次尬理由"一夜之间占领深达30多层楼的地铁楼梯,让重庆红土地站的讨论指数迅速飙升,重庆市民纷纷前往爬楼梯打卡。乐堡啤酒用这种霸气又直接的形式,让市民在爬上楼梯的每一步,都犹如跨越了一个下次"谎言"。

作为多年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年轻潮流,深受年轻人追捧的乐堡啤酒,在此次刷屏背后,其实远不止"打广告"这么简单。出其不意地联合知乎"出奇招",直击年轻群体"总爱为下次找理由"的痛点,乐堡啤酒希望借此向全国年轻人传达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与态度:年轻趁现在,发现此刻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