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资讯 Tom    2018-06-08 09:24

作为上半年最受瞩目的电商大促节,6月1日零点开始,每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 “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发展环境和方向均在发生变化,汽车用品已成为京东平台重要品类之一。面对日益激烈的线上竞争,唯有实力厂商才能最终赢得客户,为此美国知名品牌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摩拳擦掌,火力全开,现已率先在京东平台推出多款新品及多重优惠福利,强势点燃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激“擎”六月,期待以品质和服务收获广大中国车主的青睐!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此次活动中,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多款畅销爆款及明星产品均参与到了京东618活动中,包括用于英菲尼迪、保时捷、凯迪拉克、奔驰、宝马等超过40个品牌乘用车匹配的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以及空调滤清器。车主消费者可方便选购诸如51356维克斯(WIX)机油滤清器(适用于锋范、飞度、思域、雅阁、杰德、哈佛H6等热销车型)、57002维克斯(WIX)机油滤清器(适用于马自达CX-4/阿特兹/昂克赛拉等热销车型)、WP10191维克斯(WIX)空调滤清器(适用于马自达CX-5/昂克赛拉等热销车型)等热门单品。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不仅如此,车主消费者还可以找到近日刚在2018第五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APAS)上成功亮相并吸引围观的明星产品“XP长效型机油滤清器”。据悉维克斯XP长效型机油滤清器因为其优质的选材、精湛的工艺以及反复测试和多重实验能轻松应对车辆严苛的使用环境。无论是车辆重负荷行驶,还是多低速爬山路段,城市高怠速行驶或者极端寒冷环境,维克斯XP都能为爱车保驾护航。因这优异的性能,维克斯XP长效型机油滤清器在欧美等地广受欢迎!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为助力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本次活动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特别推出多重优惠福利及惊喜壕礼。6月1日-6月20日,进入维克斯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可参加免费抽奖活动,全场满299减150。更不定时推出热销产品超值限量秒杀。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6月9日恰逢维克斯滤清器品牌日,购物满99减50,当品牌日“遇见”618,将有更多惊喜从天而降!

维克斯滤清器:WIX京东618开启激“擎”狂欢

目前,WIX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整个六月,不容错过,WIX就要做你的真“芯”英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