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动力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国电龙源贡献全球化数字方案

资讯 Tom    2018-06-08 09:24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第五集《布局海洋》播出,全球最大的风电运营商——国电龙源电力集团震撼亮相。镜头对准了国电龙源电力集团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场和龙源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从海上风电与潮汐能两个方面,展示了公司在海洋能源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国电龙源电力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也是新能源第一股,至今已连续4年被评为“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先行者,国电龙源电力集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可持续发展,不断建立新型的产业体系。近年来,更是趁着能源行业的数字化变革,携手数字服务商中企动力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

深耕于数字服务领域的中企动力,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服务120万+企业,淬炼出一套“营销数字化→交易数字化→客户经营数字化”服务方案,为企业制定了“互联网+全渠道营销”的生命服务周期。中企动力高端定制品牌中企高呈洞悉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当下的转型需求,并认为建立全英文版全球官方网站是其数字化的首要环节。

基于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国际化的业务体系,中企高呈此次全英文版网站翻译的合作方选择了传神语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网唯一多语合作伙伴,其翻译水准真正达到了母语级翻译。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官网从语言习惯上满足了用户更高层次的使用需求,节省了用户的浏览时间,为用户全面、详细的了解企业信息提供了良好的语言基础。

为了使企业的品牌形象完美呈现在全球用户眼中,针对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国际化的业务体系,中企高呈在此次搭建的全球官网中融入国际化的设计趋势。网站整体布局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融入现代感、科技感、时代感。同时运用折线、色块分割的表现手法、规划四大产业展示模块,企业创新、严谨、丰富、国际化的特征得以呈现。网站整体通过符合企业调性的视觉形象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进而获取用户好感,为后期的销售打下用户基础。

中企高呈认为好的网站不仅具备“高颜值”,还应当懂得与用户“交互”。除了打造网站视觉效果外,中企高呈更加关注用户的使用感及粘性程度。中企高呈运用细节化的微交互设计引导用户感知网页沉浸体验,以微小而自然的变化为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愉悦感,着力提升用户与国电龙源电力集团的情感联系。交互式的用户体验,帮助用户快速捕获有效信息,无形中节省了企业与用户间的沟通成本,提高了企业运营效率。

此外,中企高呈进一步拓宽了网站的实用功能,为了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使用需求,中企高呈配备了更加专业、抓取机制更加规范的搜索引擎机制。特别是最新的整站、栏目关键词优化功能,让更多用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找到所需要的信息,缩短搜索时间。通过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 网站获得更多的展现量,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吸引更多的目标客户点击访问网站,从而达到网络营销及品牌建设的目标。

进入数字时代,社交媒体已成为企业发布信息、获取用户的重要手段。基于国电龙源电力集团信息全球同步的内在要求,网站融入了社交模式搭载微信、微博等知名社交平台,企业内容可一键分享, 同时企业的最新动态及产品信息可以及时、有效的传播出去。

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分布式能源的增加,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未来,中企动力将以不断创新的数字化经营服务为国内外更多的新能源领域企业服务,以数字化联结预见全新的商业价值蓝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