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资讯 Tom    2018-06-08 09:24

5月27日,2018年金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传统佳饮康师傅冰糖雪梨,凭借清润驾到社会化媒体营销项目,获得2018金瞳奖「内容营销媒介整合」铜奖!这是继康师傅美食搭搭搭项目斩获Top Digital 整合营销服务银奖之后,康师冰糖雪梨再次获得2017年内容营销奖项。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那么康师傅冰糖雪梨是如何脱颖而出,一步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将传统国学清润驾到每个年轻家庭的呢?

策略精准,紧跟清润国学风潮

康师傅冰糖雪梨敏锐洞察到,餐桌上的熊孩子,让年轻父母们伤透了脑筋;同时,大家对国学文化的热情日渐增长!清润口味的饮料,与正流行的国学,正是搞定熊孩子的两大绝招!冰糖雪梨主打亲子教育线,开启了年轻有孩家庭的沟通策略。

为此,冰糖雪梨打造萌趣可爱的清润家族卡通IP形象,制作表情包、头像、娃娃等相关周边,投射当下小朋友的生活日常。并将清润形象与古诗词上瓶身,推出美词系列包装,集诗词与冰糖雪梨的双重清润于一身。康师傅冰糖雪梨不止是饮料,更是文化、趣味、清润的集合!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创新合作,亲子国学IP共创话题风向

康师傅冰糖雪梨,与暑期大热的金鹰卡通趣味国学节目——《龙的传人》强强联手,共同助力国学传播!

作为节目唯一指定饮品,除常规植入外,更推出诗词瓶作为出题道具的创意方式!另外,还利用节目资源,邀请节目中的小选手、导师以及主持人为美词瓶助阵,共同打造#清润驾到龙的传人#话题,延展美词瓶饮用场景。

这些动作加深了冰糖雪梨与国学的联系,增加了孩子对清润美词瓶的好感与认知。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多样形式,紧抓孩子的中国胃

邀请《龙的传人》人气选手及古风热剧中的当红小童星,拍摄《清润驾到中国胃》视频,从口味、韵味、趣味的角度吃出中国胃的骄傲!顺势推出《餐桌礼仪小学堂》视频、中国胃H5等,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帮助孩子学习餐桌礼仪。

联手大众点评,发起票选“最懂中国胃”活动,让每一个中国胃都能够为自己热爱的中国味发声;官方自媒体,打造清阿哥润格格微服私访八大菜系漫画长图,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网友强势围观!

多种形式开拓品牌创意新玩法,共同构建年轻有孩家庭餐桌饮用场景,传递中华饮食文化及餐桌礼仪,再次深化了品牌内涵!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在清润驾到全年媒体整合战役中,坚持把诗词国学作为传播重点,引导清润驾到年轻有孩家庭,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2018年康师傅冰糖雪梨,将继续把传播重点放在诗词国学上:打造国学力比拼小程序《瓶选小诗人》,愉悦餐桌等餐时光;邀请名师学霸讲解《清润诗词课》,教你作诗技巧;与《龙的传人》节目合作升级,再创国学风潮……相信坚持初衷,量变必将引起质变,令清润国学深入人心!

康师傅冰糖雪梨内容营销再斩2018金瞳奖

扫码参加国学力大考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