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资讯 Tom    2018-06-08 09:22

夏日来临,夏天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尽情展示自我和美丽的季节。这个6月,我们将有机会和亚洲健身女王一起,在蔚蓝的公海上,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逆龄之旅——“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这是郑多燕燕潮再起的全球首航,开启健康美丽的生活之旅。

中国健身界的“英皇娱乐” 2018再掀魔法曲线狂潮

“今天你跳郑多燕了吗?”即便在keep、健身房逐渐普及的今天,郑多燕仍旧是无人不知,从70公斤的臃肿身材到如今健康美丽的胴体,郑多燕一直坚持创新健康生活方式,被誉为“奇迹的肉体”、“亚洲健身女皇”,粉丝遍布全球。2015年,郑多燕联合中国著名营销大师廉刀先生一起创办了ZETNESS魔法曲线,聚焦中国女性群体,搭建起线上、门店、家里、 办公室、宾馆、旅游等全场景的健身平台,作为运动内容的创造者以及运动IP的运营商,ZETNESS魔法曲线以亚洲女性独有的健身内容为切入点,齐力助推中国女性健身市场的蓬勃发展。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公海上的美丽修行 内外兼修开启蜕变之旅

本次活动将选址天海邮轮上,拥有一个远离尘嚣,完全属于女性自己的美好时光,除了每日的魔法曲线课程之外,郑多燕老师将亲自为大家示范讲解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让参与这次活动的女性可以接触到更全面的生活方式。

假面舞会粉丝见面会:盛装出席,褪去繁琐生活带来的无数面具。

日出甲板公开课:郑多燕老师一起迎接海上日出,开启第一课。

优雅心经女性课程:郑多燕老师讲亲自讲解提升内涵修养的生活方式。

泳池狂欢派对:激情夏日的泳池派对,庆祝第一场蜕变之旅圆满成功。

15人小班制私教课程:魔法曲线全程提供星级服务专属管家,保证每个人都得到尊崇的服务。

2018郑多燕的新专辑【ZET+】即将开始拍摄,愿每一个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愿郑多燕燕潮之旅可以带给中国女性更加优雅的生活方式,更加高品位的生活视野。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天海邮轮日本之旅享受悠闲游乐时光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天海邮轮,中国游客首选的本土轻奢邮轮品牌,邮轮定制游专家,深刻了解中国人的邮轮旅行需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中西合璧的产品设计与贴心服务,带来无与伦比的船上、岸上度假体验。本次燕潮之旅,天海邮轮将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双人豪华阳台房,可以在每日清晨欣赏第一眼的海;

国际顶尖名厨餐厅,提供多样选择的美食服务;

多元化的娱乐设施,提供海上悠闲时光;

名牌免税店,尽情享受嗨购乐趣,

福冈境港两日日本陆地游,带你游览极具特色的日本风光。

郑多燕“燕潮再起 慧聚天海”即将起航

天海邮轮在中国诞生,中国成长,为感恩回馈,天海邮轮希望能通过举办一系列有意义的船上主题活动,丰富宾客的邮轮生活,为更多人带来超值的旅行体验。据悉,5月27日至8月29日的“告别感恩航季”中,天海邮轮还将与国内知名健康机构合作,在多个航次上推出健身操学习班,营养膳食公开课等活动,向宾客普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与快乐同行”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