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厂多多2018年5月GMV突破500万大关!

资讯 Tom    2018-06-08 10:24

导语:

6月8日消息,数据显示截至6月,“厂多多”APP盈利能力快速提升,GMV突破500万;入驻品牌突破6000;让商家、消费者对信誉度及服务品质有更直观的认知。

 

厂多多2018年5月GMV突破500万大关!

 

业绩持续强劲增长,GMV突破500万

截至2018年6月,“厂多多”APP 5月GMV突破500万大关,当中,生活用品,快销品的增速最为明显,用户月度复购率同比增长了五到六倍!

其中,厂多多APP此次之所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原因有三点:一是在购物电商最重要的竞争要素-SKU上,相比上月同期增加了三倍!尤其是服饰箱包、家居生活、美妆护肤的种类不断丰富,充分满足用户的一站式生活购物需求。

品牌新零售发展,入驻品牌突破6000

其次,厂多多入驻品牌突破6000个!通过系统优化,后台技术迭代,向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服务,严控品质,大量国内知名品牌的进驻,如蓝漂工厂旗舰店;线下一年销售10个亿!宝宝金水旗舰店;使得各个环节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好,转化率和客单价也得以不断提升,用户月度复购率同比增长了五到六倍!

当下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对于手机APP购物需求的可及性、便捷性有着更高诉求,与此同时学生、白领、宝妈的便捷式体验获得了全面覆盖。

振兴国货品牌、凝聚正品力量

“厂多多”APP以“振兴国货品牌、凝聚正品力量”为己任,由大量品牌源头厂商入驻模式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可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邀请,能以出厂价格买到优质商品,最大程度的去除中间流通环节,为国货品牌厂商提供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的商品。

目前入驻的商品包含了日用百货、家居家纺、服饰箱包、数码电子、快消食品、美妆护肤等主流品类,全方位覆盖大众生活所需。

厂多多采用M2C模式,通过精选品质国货入驻,提供厂商零成本、零扣点等高效入驻服务,正不断地壮大和丰富平台,直连消费者源头直供塑造品牌,整合源头优质厂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