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美的冰箱暖心大片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资讯 Tom    2018-06-08 10:24

 6月1日,伴着儿童节的到来,美的冰箱的一则《让爱无时差》暖心品牌故事片亮相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虽然只有短短15秒,寥寥数句,却完美诠释现代都市社会生活中,两代人由于工作及生活节奏的不同而产生“时差”的故事,戳中了无数父母的泪点。

国家品牌计划由央视平台发起,旨在加强中国品牌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复兴中的影响力,寻找代表国家形象的品牌。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都是来自关乎国计民生的支柱性行业,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强大助力。凭借着高端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实力,美的集团继去年入选之后,再度成为了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成员之一。

《让爱无时差》以一个小女孩的视角,描绘了一幅家庭生活的日常画面: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父亲,每天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早出晚归,缺少与女儿互动交流、温暖陪伴的机会,父女俩之间的距离仿佛隔了好几个“时区”

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美的冰箱暖心大片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与普通广告片不同的是,《让爱无时差》并没有直接从产品卖点出发,而是转向当前很多家庭普遍存在的问题——亲子陪伴的缺失。相比起老一辈父母难以解决的子女温饱问题,当下很多80、90后的年轻父母们面临着新型都市生活的焦虑:没时间陪伴孩子。立足于这一社会现象,具有“国民好爸爸”之称的张亮扮演广告中的父亲,演绎父亲与孩子日常生活场景中的甚少交流,深刻地反映出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角色缺失问题。

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美的冰箱暖心大片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与此同时,故事片中还巧妙地将美的冰箱首推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原理融合到亲子陪伴的场景中,“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 的产品利益点得以匠心独运地与亲子间的“时差”相结合,用情感和场景引发消费者对产品和技术的认知和共鸣。在如今广告形式层出不穷的时代,各大企业品牌面临着回归生活本真还是紧随商业潮流的问题。当很多广告主还在通过生硬的故事情节突出产品卖点时,美的冰箱另辟蹊径放眼当下的社会问题,从亲子关系的场景触发寻求情感共鸣点,展现出品牌理念新的高度。

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美的冰箱暖心大片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但品牌无论用哪种方式与消费者沟通,产品核心竞争力始终是硬核。十多年来,美的冰箱在产品、科技、品牌等方面厚积薄发,强势崛起!产品在国内外销量排名位居行业首列。近些年,美的冰箱不仅推出以微晶一周鲜、智能控湿、PST智能杀菌等为代表的先进智能保鲜科技,还以微晶系列冰箱、智能AI冰箱等高端产品引领智能冰箱新风尚,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智能保鲜力量。

此次,美的冰箱携手央视,不仅将最新的智能保鲜技术、产品分享给公众,同时也以国家品牌的身份给公众传递正面积极的价值观,彰显美的冰箱作为国家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美的冰箱暖心大片登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据了解,自6月1日起,这支新故事片已经全面登陆央视频道CCTV-1、CCTV2,CCTV-3以及CCTV新闻频道等七大黄金频道,在为观众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的同时,也将引起社会公众对亲子陪伴问题的启发,传递积极正面的价值观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