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训练营开讲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打响

资讯 Tom    2018-06-08 10:18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为了帮助参赛学生更好地提升能力,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技巧,派米雷集团携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邀请创业大咖和导师纷纷出招,为创业青年们出谋划策。6月1日,《创业者的基本素养与社会担当》创客训练营在派米雷·乐都举行。来自创业领域的专家与大学生创业者们汇聚一堂,就创业知识及创业价值观进行了分享。

创客训练营开讲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打响

本期创客训练营主讲嘉宾王云辉,长期在政府职能部门从事对中小企业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是松江首批创业指导专家之一,曾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市就业创业优秀个人”证书。王云辉分别从创业目标的选定、专业技能培养、持之以恒的耐心与决心等方面以实际案例向大学生创业者们分享了宝贵经验,并指出创业者要有对合伙人的责任担当,要有对员工、合作方的责任担当,创业成功后要有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创客训练营开讲 “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打响

同时,WE CREATE联合办公招商运营总监卢威对当今的创业现状进行了剖析,以自身丰富的商业经验给予大学生们真诚的建议,分享了诸多实战干货。

据悉,“派米雷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派米雷集团携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面向大学生们联合举办的系列大赛,大赛评审含初赛网络评审、复赛闭门答辩、决赛路演及公开答辩四大环节,决赛将于6月8日在派米雷·乐都举行,派米雷集团、WE CREATE将会为大赛优秀团队无偿提供全套孵化体系支持,助力创业者们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