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讯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树立优秀上海企业形象

资讯 Tom    2018-06-19 14:17

 

6月7日,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由上海市政府、市质监局、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共同发起的“上海品牌”认证。

登顶上海品牌的高度

品牌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上海品牌”认证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开展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上海品牌”定位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力求认证一批符合“品牌引领、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品质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

对于企业而言,“上海品牌”认证代表了官方与市场对企业的产品及服务质量、管理能力及经营实力的高度认可。此次“上海品牌”的认证机构本着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从高品质品牌标杆的五大方面进行了考评。斐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高科技人才队伍、强大的团队合作、智慧生活的新品牌定位、国内领先的企业标准及国际一流的战略眼光,通过了企业自评报告以及企业标准的评价和答辩。并凭借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检验装置及能力,成功完成各项先进性指标的测试和评价,最终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荣誉。

斩获唯一消费电子类企业席位

纵观首批荣获“上海品牌”认证的53家企业中,涵盖了汽车、电气、服饰、建筑、重型机械等多行业,但在消费电子类行业中,斐讯一枝独秀,占据了榜单中该行业唯一的席位。

作为标杆企业,上榜企业通常掌握着至少一项国际一流的标准。以斐讯为例,本次获证的两个产品包括:K系列路由器和S系列智能体脂秤。K系列路由器在11N为主流的时代脱颖而出,通过科学的硬件设计提升了路由器的穿墙能力、覆盖能力、稳定性,解决了路由器的痛点问题,且此系列路由器在信号调节、在线升级、家长控制等实用功能上做了升入优化,可满足用户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S系列智能体脂秤采用了分体式8电极设计及斐讯自主研发的智能AI算法,不仅解决了外观上传统体脂秤的厚重、臃肿的造型,且在数据精度上,实现了一杯水的精确感知。同时,运用大数据服务提供差异化的健康指导和个性化服务。

上海斐讯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过近10年的迅速发展已成长为年销售额超120亿元的民营百强企业。如今,作为智慧家庭的定义者与引领者,斐讯构筑起一整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家庭网络、智能硬件、家庭自动化以及关爱个人和家庭健康的个性化产品上树立了新名片。除智能路由器外,斐讯陆续推出了智能体脂秤、智能空气管家、智能血压计、智能运动手环等智能硬件。

10年风雨兼程,上海斐讯凭借质量过硬的产品和独树一帜的销售策略,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认可。斐讯在追求企业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打造以原创设计为特色的中国品牌,为上海经济发展做贡献的责任和义务。

斐讯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树立优秀上海企业形象

图注: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大明(左一)

斐讯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树立优秀上海企业形象
斐讯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树立优秀上海企业形象

K3 斐讯智能路由

斐讯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树立优秀上海企业形象

S7智能体脂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