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14茶全员身披世界杯战袍 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资讯 Tom    2018-06-19 14:16

6月14日晚上,本届世界杯第一战即将如约而至,Everybody,准备好你们的冰啤酒和小龙虾了吗?

世界杯就是拥有一种魔力,让世界为之欢呼,让全球人民站出来为它打call!近日,不仅有名人明星站出来公开支持自己喜欢的球星,各大品牌也与世界杯一起进入了盛夏激情模式。在2018年大火的茶饮品牌1314茶就全员“大变身”进入了世界杯模式!

1314茶全员身披世界杯战袍 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身披世界杯战袍,1314茶被世界杯“占领”

临近世界杯开战,记者发现,1314茶的全部门店都“变了模样”,世界杯旗帜、赛程海报、足球饰品等元素妆点了整个店面,甚至,店员也从以往的工作制服换上了球服,戴上了头巾,还有迷彩妆容!俨然成了一个“世界杯主题店”!

1314茶全员身披世界杯战袍 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对此,消费者显得很“买账”!14日上午,比往常更早一些,位于广州白云的1314茶店面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相较于平时在买到茶饮后兴高采烈地开始“寻找答案”,“许下心愿”等等,今天消费者的关注重点更在于它的世界杯主题。有些顾客会在拿到饮品过后特意停留一段时间,摆pose、拍照、发圈;录像、配音乐,发抖音,一气呵成!

除此之外,1314茶还在世界杯期间隆重推出“决战世界杯,1314茶邀您赢iPhone X”H5小游戏,只要关注公众号并回复“游戏”,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价值7399元的iPhone X!业内人士表示,借着世界杯的热度和顾客手里的自媒体,1314茶这是要再火一把的节奏!

1314茶全员身披世界杯战袍 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弘扬体育精神,年轻人就该展现出激情、拼搏的精神面貌

作为全球人民最为关心的赛事之一,世界杯的影响力已无需赘述。对于在世界杯期间打造“世界杯主题店”,1314茶创始人杨燕钊表示:“除了想要通过世界杯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新鲜体验之外,还希望借着世界杯的热点面向年轻人弘扬一种体育精神。”杨燕钊提到:“在学业与事业的压力下,很多年轻人在机械而盲目地活着。通过这次活动,1314茶希望激活他们心中的活力,让他们在更清醒的状态下找到拼搏的方向并为之奋斗。”

“接下来,店内还会推出世界杯主题新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浓烈的世界杯氛围。”1314茶分店的店长表示。相信,届时1314茶将会迎来一大波世界杯球迷。对于1314茶的新创意,一位原本来买1314茶“许愿茶系列”的消费者表示,等到1314茶推出“世界杯”新品,一定会带着朋友过来,并且,她强调,相信很多人与她一样,很享受这种“世界杯氛围”,在这个环境中,忍不住热血沸腾,会不由自主地与世界杯一起燃起来。

1314茶全员身披世界杯战袍 为世界杯疯狂打call

其实,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对世界杯的关注已经无关赛事输赢,只是尽情享受以世界杯为入口燃烧起来的激情,享受刻意打造或随意衬托出来的激情氛围。那么,当1314茶给予了更多激情安放的载体,赋予了观看世界杯赛事行为更深刻的意义,属于年轻人的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又有什么理由不与世界杯,与1314茶一起燃一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