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仙为高考学子加油,粉丝玩坏表情包

资讯 Tom    2018-06-08 11:43

明天就是高考了,相信所有的高考学子都在积极备考中,那不高考的人呢也都在关注着这个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各界的明星名人也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声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积极传递正能量。作为王者荣耀一哥,电竞行业代表的剑仙也在个人微博上积极的为高考加油。

剑仙为高考学子加油,粉丝玩坏表情包

 

剑仙为学子们专门制作了专属表情再加上专属的加油口号,这一波用心指数可以说是MAX了,也得到了粉丝的一致点赞认可。

剑仙为高考学子加油,粉丝玩坏表情包

平常都是小西瓜们为剑仙应援支持,到了这次高考也就换成剑仙来守护高考的小西瓜们了。剑仙微博一经发出,粉丝们也开始跟着皮,剑仙的表情包很快被玩坏了,不经令人捧腹大笑。

剑仙为高考学子加油,粉丝玩坏表情包

在最近主播圈是非不断中,剑仙坐稳王者一哥的位置,依靠的是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一手李白出神入化,成为李白的代表人物,巅峰赛占据排行榜第一一周之久,还拿下6个国服最强。也依靠的是与粉丝间良好正面关系,粉丝对主播的不断支持,而主播在粉丝的支持下更好的回馈他们。也正是这样才能在其他同行黑料不断的时候,作为正能量代表上央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