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激光雷达数据处理及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资讯 Tom    2018-06-08 11:39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随着激光雷达技术的快速发展,多平台(无人机/直升机/车载/背包)激光雷达数据采集成为测绘及相关行业的重要作业手段,越来越多的行业在点云数据获取数据后,结合行业特征将海量点云数据转化为生产力服务生产作业,实现数据的最大价值。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在传统测绘、无人驾驶和智能机器人行业展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为满足广大学员及用人单位的培训需求,强化从业人员对激光雷达测量技术的理解和应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北京数字绿土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激光雷达数据处理及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7月11日-13日上午(7月10日报到)
培训地点:北京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学员掌握激光雷达的基本原理,了解激光雷达在地形、电力、农林、矿山智能测绘等相关行业的优势及其应用,熟悉激光雷达点云数据处理的基本流程与操作,掌握激光雷达行业作业方案和实战技巧。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具有测绘工作基础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四、培训内容
智能化测绘激光雷达技术的现状和应用;无人机激光雷达在地形、电力、农林、矿山智能测绘方案;激光雷达点云大数据智能处理在电力通道危险目标监测、基本比例尺地形数据产品生产与制图、林场材积量精准评估、矿山安全生产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测绘的深入应用;激光点云与影像融合处理的技术方法。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3000元,含授课费、资料费、场地租赁费、工本费等。培训期间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汇款账号
公司名称:北京乐业地信会务有限公司
银行名称:工行北京万寿路南口支行
六、其他事项
(一)经商部分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同意,注册测绘师参加本次培训,经本人申请,可确认注册测绘师继续教育选修课20学时。
(二)本次培训由北京数字绿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选用授课老师,提供软硬件设备等技术支持;北京乐业地信会务有限公司负责招生及相关会务服务,承担收费和发票开具工作。
(三)学员请自备电脑参加培训,电脑配置要求:
中央处理器(CPU)最低Intel Core i5, 推荐Intel Core i7;
图形处理器(CPU)最低GTX750 Ti,推荐GTX1060以上;CUDA,SM20以上,显存不低于2GB;硬盘1GB安装空间,推荐500GB剩余空间;内存最低16GB,推荐32GB以上;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7(64-bit)、Microsoft Windows8(64-bit)、Microsoft Windows10。
(四)请于2018年7月6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孙帅李珺
附件:报名回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