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节无法当面尽孝心? 应用宝长辈关怀教你一键“瞬移”

资讯 Tom    2018-06-19 15:02

父亲节将至,如何挑选一份贴心的节日礼物送给父亲,成为众多网友本周的“头等大事”。或许,时刻保持对社会热点大事的敏感度,与子女有共同话题,不被吐槽“OUT”了,才是父亲们最想要的礼物。

爸妈也追逐潮流生活

近日,腾讯应用宝发布的一则《老年用户移动互联网使用报告》显示出,中国平均每5个老年人口中就有一个手机网民,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通过APP了解热点资讯,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生活。令人意外的是,全民K歌、美颜相机等年轻人喜爱的潮流APP,也深受老年人喜欢,可以看出老年用户同样热衷于追逐新鲜事物。

父亲节无法当面尽孝心? 应用宝长辈关怀教你一键“瞬移”

图1:应用宝《老年用户移动互联网使用报告》

报告同时指出,“咋操作”、“咋设置维护”、“咋下APP”已成为当前困扰老年用户的三大主要难题。当遇到手机操作苦恼时,92.7%的老年人选择首先向子女求助,然而“由于身在异地不能当面帮助父母解决问题”、“教过的方法父母容易忘记”等原因成为子女帮助父母的主要障碍。

父亲节无法当面尽孝心? 应用宝长辈关怀教你一键“瞬移”

图2:向子女求助成为长辈解决手机困扰的第一选择

长辈关怀拉近子女与父母距离

针对这种情况,应用宝在其平台推出了“长辈关怀”功能,通过远程协助的形式让异地子女也能“手把手”帮助父母解决手机使用问题。

父亲节无法当面尽孝心? 应用宝长辈关怀教你一键“瞬移”

图3:应用宝“长辈关怀”功能

用户只需要为父母下载好应用宝APP,当父母遇到手机使用问题时,通过应用宝-管理入口进入“长辈关怀”首页,点击“远程帮助”按钮便能够一键开启双屏同步演示,即使远在千里之外,子女也能够通过语音指导、圈注图标的形式生动地为父母演示操作步骤,父母只需要亦步亦趋地模仿子女操作即可。

父亲节无法当面尽孝心? 应用宝长辈关怀教你一键“瞬移”

图4:异地子女“远程帮助”父母解决手机难题

长辈关怀页面还内置有“应用分享”功能,子女可以在应用宝内搜索最受老年人喜欢的APP,勾选后通过微信或QQ推荐给父亲,父亲只需点击链接即可一键跳转至应用宝开启自动下载,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移动智能生活。

除了“远程帮助”和“应用分享”功能,子女还能够通过“垃圾清理”、“手机优化”、“安全扫描”等功能,进行手机的日常维护,帮助父母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移动生活。

可以说,长辈关怀功能不仅让父母进一步掌握智能手机使用技巧,获取到更加便捷、深度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同时也为异地子女搭建起一座与父母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

虽然岁月衰老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但如果能让父母在花甲之年依然紧跟时代的脚步,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潮流生活,也不失为子女的一份孝心。父亲节,不需要昂贵的礼物,下载一个小小的APP让父母轻松走进移动互联网世界,也许才是最贴心的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