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张德芹一行拜访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资讯 Tom    2018-06-08 11:36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这个冬天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2018年文化茅台走进澳洲代表团抵达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拜访了我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并向大使馆介绍了茅台近年来的成果。

茅台张德芹一行拜访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大使吴玺表示:“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有自贸协定的西方发达国家,中国也是新西兰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新西兰在战略上对我们意义重大。去年,新西兰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现在在具体规划中。国酒茅台走向世界是一件好事,我们新西兰大使馆也会尽力配合茅台在新西兰推广的所有工作。”

茅台张德芹一行拜访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介绍道:“全球烈酒行业中,茅台在股票市值和单品销售额方面,都是世界第一。2017年,茅台销售额大概有764亿元,其中,茅台在国际市场销售额达到了20多亿元。茅台酒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的增长速度非常快,两国销售额今年很有希望突破1000万美元。茅台能有今天的辉煌,与外交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

“茅台集团也尽可能的担当起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出力。2017年,茅台向国家上交税收270亿元;我们以高于市场价四倍的价格收购农民的高粱,也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工业反哺农业、带动扶贫。茅台每年用大量的资金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比如每年出资一个亿举办‘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帮助中国贫困孩子圆梦大学。同时,我们每年会投入近亿元保护长江经济带的生态环境。”

“茅台是茅台人的茅台,也是中国的茅台。作为中国酿酒技艺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我们来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在当地推广茅台品牌、推广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期待有更多人了解茅台、了解中国民族品牌、了解中国文化。”

茅台张德芹一行拜访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