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出击GEBT2018,引领全屋智能新潮流

资讯 Tom    2018-06-08 11:35

 

涂鸦智能出击GEBT2018,引领全屋智能新潮流

2018年6月9至12日,被视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和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第十五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登场,本次展会涵盖智能家居及建筑电工电气两大领域,向业界全面呈现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产品,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及前沿技术,展览面积逾20,000平方米,云集全球近300家相关企业与数万名观众。

涂鸦智能出击GEBT2018,引领全屋智能新潮流

涂鸦智能携“全屋智能”新概念

高调亮相GEBT

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携全屋智能新鲜概念亮相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带来了旗下各款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万能遥控器、智能传感器等智能化产品,以及兼具场景化、自动化、语音交互三大特征的的全屋智能体验厅。

在展会现场,涂鸦智能还将以场景化的方式进行智能展示,对原有的传统家电做出全面赋能,提前带我们体验未来互联网时代的“家居概念”,并将通过全产品的联动和智能化的操作,打破人们对于“家”与“家电”的重新定义。

“全屋智能”引领家电新革命

在过去,家电都统一叫做功能家电,只以单一功能满足了家庭的某一个需求。现在市面上,所谓的智能家电很大程度上也只是单机智能,只是通过APP去控制多个家电设备,但它们是作为单一的个体存在的,相互之间没有任何联动性,而涂鸦智能目前做的就是全屋场景的智能互联。未来的家电将不再是孤岛式的家电,而是通过AIoT产品矩阵的智能联动,营造出智能全屋的场景体验。

涂鸦智能将AI引入到家电创新中,在家电硬件里融合 AI、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一些深度学习算法,高效实现产品智能化,获得最大增值。目前已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的整个过程,都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完善无死角的的企业服务。

截至2017年11月,涂鸦赋能的智能产品售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涂鸦智能云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智能平台服务升级了近11000种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电工、生活家电、智能厨房、环境健康、安防摄像等36个品类,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

本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涂鸦智能将在现场恭候各位莅临交流,有幸将与各位合作伙伴共筑智能生态,探讨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拥抱智能化商业大潮,创造无限价值。

涂鸦智能展位:6.1馆,D26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