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繁星图书馆与有戏电影酒店、新零售007跨界公益

资讯 Tom    2018-06-08 11:35

5月28日,由”有戏酒店”,”繁星图书馆“和”新零售007”联合举办的《让爱更有戏》活动聚焦了各界人士的目光。此次活动通过“我会背台词”的线上病毒H5传播方式,让用户用参与挑战的方式,为山区孩子募集图书,并将在贵州省贫困山区建立繁星图书馆。

繁星图书馆与有戏电影酒店、新零售007跨界公益

(2016年繁星图书馆捐赠活动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众多明星、网红KOL以及知名投资人、企业高管一起参与,为山区儿童送上自己的一句祝福以及图书。据我们了解,在6月11日当天活动组织人员将会前往贵州完成繁星图书馆的落成。作为活动的创办者之一-”有戏酒店“也以他们的创新思维策划了这场颇具趣味性的”我会背台词“挑战赛。

“有戏酒店”是一个创立于2016年,并以“电影IP+酒店业态”跨界融合为特色的新型中端酒店品牌。有戏电影让酒店和影院“合体”,将传统影院和传统酒店这两个难以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需求的传统行业结合,促进了两大产业的升级。有戏电影主题除了住宿和观影,还拓展出电影相关的主题派对,影片发布会,衍生品和宣发渠道等业务,实现了品牌差异化和收入多元化。”有戏电影“不但在商业领域创新突破,就连做公益也一样脑洞大开。

繁星图书馆与有戏电影酒店、新零售007跨界公益

(图片来源网络)

”繁星图书馆“是专注于贫困山区学校图书馆捐赠的公益计划,这项公益活动是由命运珠宝领导品牌易繁星发起的;目前已经在四川、贵州、云南、青海捐赠了8座繁星图书馆,荣获诸多公益大奖。

趁阳光正好,趁夏意正浓。让阳光与爱心相伴,与脚步同行。“有戏酒店”携手”繁星图书馆“为困境中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希望。让书香飘满山区大地,让爱更有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