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资讯 Tom    2018-06-08 11:34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6月6日上午,鄱阳县游城乡云峰村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江西贪玩公司扶贫捐赠活动在云峰村村委会办公楼举行。江西贪玩捐赠云峰村10万元扶贫款,专项用于黑木耳种植产业。本次活动由市电子政务办主办,游城乡党委、云峰村村委及江西贪玩公司承办。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人员有江西贪玩上饶总公司负责人史和友,市电子政务办副主任毛政民、网站科科长邱源斌、驻云峰村扶贫第一书记张卫东,游城乡党委书记汤志建、副书记张木文、副书记吴国华,云峰村委班子成员等。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云峰村位于鄱阳县游城乡北部,毗邻田畈街镇、柘港乡,辖区面积9.8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719.2亩,其中水田面积2000亩、旱地719.2亩,林地面积7577亩,水面500亩。全村共有9个自然村,10个村小组,总户数413户,总人口1934人,其中贫困户68户233人,五保户5户5人,农村低保户38户71人,有159人纳入“十三五贫困户”,被列入“十三五贫困村”。全村农业以种植水稻为主,养殖业为辅,2017年人均年收入3860元。耕地面积少、产业结构单一、资金缺乏、技术不足是制约该村脱贫致富的几个重要因素。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2016年9月,云峰村在市电子政务办的帮扶下开始启动黑木耳种植产业基地建设,2017年共有38户贫困户加入,共投入47万元,木耳产业基地全年营收达55.7万元,扣除47万元成本后,平均每户可以拿到工资或分红2289元。2018年加入11户贫困户,总数达49户,今年黑木耳缩小了种植规模,共投入37万元,其中江西贪玩捐赠了10万元,预计全年盈利增长12.5%,总营收将达到46.8万元。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公司。旗下拥有网页游戏、手机游戏、H5游戏和海外游戏四大运营平台,公司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2016年12月将公司总部从上海迁往江西上饶,在广州、南昌设立分公司。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税收3100万元。公司董事长吴旭波先生为江西鄱阳人,本次江西贪玩捐赠云峰村扶贫款不仅是吴旭波先生家乡情怀的自然流露,更是以江西贪玩为代表的我市大数据企业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感不断增强的生动体现。

江西贪玩不忘情 鄱阳家乡助扶贫

我们相信像江西贪玩这种有着家国情怀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定能在饶城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早日成长为国际知名上市游戏公司。同时,我们也呼吁我市的更多大数据企业能够像江西贪玩一样,加入到我市扶贫事业中来,奉献一片爱心、守住一份责任,积极携手饶城的贫困群众,一道迈向2020年的幸福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