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椰动力100”惊艳亮相,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6-19 16:02

对于新时代的女性来说,如何让家务更轻松?如何让洗衣这件事更优雅?是品质生活的高端追求。“一压一取,单手轻松洗!”在绿色便捷生活的万众期待中,超能椰动力100洗衣液终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惊艳亮相。

此次闪耀登场的超能椰动力100洗衣液,是超能品牌的高端产品,秉承了“天然、健康、安全、环保”品牌理念,专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精心研发,对“集高颜值与实力派于一身”做出了完美诠释:采用天然椰子油,温和无刺激,在保持衣物柔软弹性的同时,温柔呵护消费者的娇嫩肌肤;生物酵素技术的纯熟运用,实现对顽固污渍的定向瓦解,凭借高反应速率达到加倍洁净效果;瓶身设计不拘一格,大胆采用半透明材质,产品品质一目了然,搭配上椰林、阳光的清新画风,令人一见倾心……让洗涤变成一种美好享受,让消费者沉浸于绿色健康的极致体验,这是超能品牌所一直追求的。

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定量泵的人性化设计。最高级的精致是化繁为简,简约不简单。基于对都市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超能椰动力100洗衣液创新采用压泵设计,面对产品的超大容量,无需费力提起,定量泵轻轻一压一取,精准定量,按压一次15克,可以洗涤4-6件衣服,让你轻松驾驭生活、提高效率,瞬间化身优雅女神。

定量泵的精巧设计,不仅彰显了超能品牌的关爱与担当,更旨在引导消费者形成节能环保的定量洗涤好习惯,享受便捷生活的同时不过量使用洗涤剂。让消费者携手超能,共同为打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添一份力量。

从开启国内低泡环保时代的超能天然皂粉,到天然椰子油生产的植物洗护新时代的超能洗衣液和一次一颗、拥有四倍洁净力的浓缩环保新体验的超能植翠洗衣凝珠,再到如今的轻松便捷科技的超能椰动力100洗衣液,超能的每一次自我超越,都让生活走向更高层次的精致和天然,带领大家一起迈向轻松、便捷、美好的洗衣新时代。

近期,超能椰动力100洗衣液已于天猫超市惊艳首发,消费者不妨亲身体验一番椰动力100带来的洗涤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