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资讯 Tom    2018-06-19 16:02

“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于2018年5月11日在广州正式启动,现已开启报名通道。

“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由众享(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启明星工程工作委员会、广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在野音乐平台、奇大音乐、广州微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众传媒、广州市伊顿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骨康国际中医研究院联合主办,广州星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迪创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声达星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亚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悉,本次大赛以打造音乐创业交流平台为重要载体,旨在推动全国千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增强双创意识,鼓励全国大学生与原创音乐人进行音乐创作,发掘国内优秀音乐人才,为中国原创音乐人提供音乐创业平台,本次比赛设有全国八大赛区: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西南区、华中区、东南区、东北区、西北区。所有比赛环节分区进行,金牌制作人将对入围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并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创作原创歌曲辅导。除了有价值百万的奖品奖金之外,比赛还邀请了著名四大音乐制作人凃惠源、許愿、包小柏、关喆,担任此次音乐大赛评委,共同打造高质的音乐盛典,从而推动中国音乐文化的发展。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12月结束,大赛目前正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凃惠源:曾为张惠妹、齐秦、齐豫创作过《听海》、《剪爱》、《往事随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许 愿:资深音乐人和作曲家、香港著名明星导师,学生包括: 林忆莲、张学友、郭富城、邓紫棋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包小柏:曾担任滚石唱片、华纳唱片、丰华唱片管理层、2009年担任《快乐女声》评委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关 喆:代表作品《想你的夜》、《花样年华》、《给你的歌》等,2008年为奥运会闭幕式以及上海世博会创作并演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魅力上海》等音乐作品

“众创音乐汇”2018正式启动 印象app亮相会场

想要施展你的音乐才华吗?

想要让你的作品唱响高校吗?

想要结交更多音乐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吗?

“众创音乐汇”,快来报名吧!

这里有全方位的专业知道,

深层次的音乐技术支持,

一切只为助力你的音乐梦!

快来报名吧,这个发光的舞台急需你的热情参与!

(文末附赛事章程)

《赛事章程》

【网络报名及网络投票海选时间】2018年5月11日-8月31日

【报名费用】免费

【选手报名须知】

(1)赛事鼓励16岁以上的音乐爱好个人及团队参加。

  1. 参赛选手必须完全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评奖章程、作品提交规则、版权使用规则中的相关规定;参赛选手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行为视为其已经阅读、完全同意并承诺遵守本章程和规则。
    (3)对于违反活动条款的选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并可保留进一步追究其一切责任的权利;比赛主办方有权对大赛组织规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选手报名流程】
    (1)选手可登录小印象APP客户端,进入大赛专区,填写参赛信息,选择赛区,并上传自行录制的参赛歌曲视频;
    (2)通过审核:上传作品歌曲通过工作人员内容审核后即算成功参赛,通过审核后将由小印象APP及短信推送参赛成功信息。(审核时间一般不长于48小时)
    【作品上传须知】
    (1)首先登录小印象APP注册后,才能报名参赛,IOS系统用户与Android系统用户皆支持作品上传。

(2)上传资料包括:选手资料填写+选手本人照片及时长6分钟以内的演唱视频作品+创业梦想

(3)参赛作品要求:

  • 格式:MP4格式,不超过200M
  • 参赛作品不得存在咬字不清、噪音过大或音量过小、破音、杂音、跳音、走音等音源质量问题。
  • 歌曲名称及选手名称应与参赛作品相符。不可存在如选手或歌曲名称与实际音源不符、歌曲内容合唱但只有一人署名;或歌曲名称与歌曲内容不符等情况。
  • 参赛作品内容中不可带有明显广告性质等内容。

【更多详情】

  1. 本次大赛活动共分为网络海选、城市校园晋级赛、城市对决赛、网络复活赛、网络终极淘汰赛和总决赛六个阶段,其中,网络海选自行就近选择赛区,城市校园晋级赛将在各赛区赛点八大城市(上海、北京、西安、成都、厦门、哈尔滨、广州、武汉)各组织开展5场落地校园选拔活动(共8个城市,共40场)。
    2、进入本次大赛城市对决赛和总决赛的选手,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将统一由主办方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
    3、凡进入本次大赛城市校园晋级赛阶段的选手,其前往各赛点城市参与落地选拔中所产生的交通、住宿等费用,须自行承担。
    4、凡进入本次大赛城市对决赛及总决赛阶段的选手,其前往广州参与相应赛事活动、彩排与比赛所产生的交通、住宿等费用将由本次大赛组委会统一承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