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主妇更爱智能款

资讯 Tom    2018-06-19 16:39

新时代的主妇不仅要左手事业,还要右手兼顾家庭,但是每天劳累的工作让她们实在无力再来打扫室内卫生。近年来,人工智能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开始取代人力,为消费者分担家务,其中扫地机器人的发明简直打开了智能清洁的新大门。

选择智能机器人当然得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机器人凭借出色的品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德国斐纳TOMEFON从1976年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创新、质量和设计的理念,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个家庭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都能量身定制出独特的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TF-880扫地机器人实力配置、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实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主妇更爱智能款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化升级,采用专用的智能芯片,在清扫开始前能够准确的为整个房屋构图,并根据构图做出智能规划,自主划分清扫区域,进行逐一清扫。作为一个有记忆的合格清扫者,TF-880S还能进行自主定位,不放过室内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完成清扫后回到工作起点待机,聪明懂事不跟主人玩捉迷藏。

实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主妇更爱智能款

要说扫地机器人的哪项功能最重要,当然非清洁能力莫属了,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高性能数码无刷型的电机,最大可达1500帕的吸力,灰尘、杂质一网打尽。清扫结束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拖地,TF-880S加入了拖地模板,在机器尾部放置水箱和拖布,只要机器不断地移动,水箱就能打湿抹布进行拖地功能,而且比人工更加有规划的进行“弓”字路线拖地,不会遗漏。

实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主妇更爱智能款

斐纳TOMEFON-TF-880S还是一款会说话的扫地机器人,它自带语音提示,每一项工作开始之前都会进行语音报备,非常适合年龄较大的用户。只需一键开启语音提示功能,它就能简单清晰的把各种操作细节讲述清楚,从此告别复杂的说明书。TF-880S不仅会说话,还会攀爬,它能轻松翻越10mm以内的障碍,室内常见的过门条和电线等阻碍物,对它而言都不是问题。

智能扫地机器人帮助主妇们完成了最为繁重的室内地面清洁难题,她们彻底告别双手弯腰清扫。如果你也是聪明主妇,相信你看完本篇文章也会立马做出正确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