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南博会 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6-19 16:38

6月15日,南博会系列活动昆明市·滇中新区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会堂举行。会上,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昆明市科技创新中心知商谷,加快昆明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新进程。

2018南博会 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现场,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小平与汇桔网副总裁寇小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昆明市政协主席熊瑞丽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球的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科技创新盛事。

作为昆明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磅举措,汇桔网携手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打造的昆明市科技创新中心知商谷将借助双方现有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打造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金融中心、知识产权孵化基地,搭建科技创新大数据、科技创新孵化、知识产权运营、国际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结合示范创新平台,加快推进昆明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2018南博会 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是云南省唯一以大数据、云计算信息产业为特色的园区,是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信息服务中心、国家信息产业示范基地、云南省云计算中心和大数据中心、云南省信息产业发展高地和核心园区、云南省实施“云上云”计划的核心基地。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独角兽,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国际化路径。目前,汇桔网已与37个国家、1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2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搭建了覆盖全球的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全面推动全球技术转移成果转化。

2018南博会 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汇桔网与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昆明市科技创新中心知商谷,将连接全球创新资源,以高价值科技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加速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速度,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新经济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