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今年618,“卖卖卖”和买买买同样重要

资讯 Tom    2018-06-19 17:03

6月14日深夜,正值球迷们期待世界杯开幕大战之际,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微头条发文,为拍拍二手和爱回收在回收领域的进展喝彩。倡导用户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买买买的同时,要培养旧物回收的好习惯。据悉,今年618期间,拍拍二手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品质二手交易平台,也推出了各种让利优惠活动,助力“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

刘强东:今年618,“卖卖卖”和买买买同样重要

不得不说,刘强东单独为拍拍二手战略合作伙伴发声助阵比较少见,足以表明”爱回收”对于拍拍二手的意义之重大。

其实早在2014年起,京东即开始与爱回收进行合作,2017年末,拍拍二手品牌发布后,其与爱回收的合作更加深入和全面,双方还联合了佳准实验室、有闲有品、乐人乐器等合作伙伴成立了循环发展产业联盟。

目前,随着爱回收快速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换新服务平台,拍拍二手对爱回收在电子产品回收与优品销售方面的赋能已经卓有成效。而未来,拍拍二手还将继续助力爱回收的成长,使其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拍拍二手交易平台,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拍拍二手整合了回收、检测、再加工、二手销售等多个功能,将二手产品流通闭环进行了优化,提升用户对二手产品“品质”的信任度。特别是携手了包括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回收企业爱回收在内的多个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循环发展产业联盟,未来将投入10亿级资源战略支持,打造百家明星合作伙伴。

借助参与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拍拍二手也将进一步获得用户的关注,让更多人能参与绿色经济,并切实享受到旧物的沉淀价值,从而更好的进行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