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月租金8折优惠,蘑菇租房开启6.18租房狂欢节

资讯 Tom    2018-06-19 17:18

每逢年中6.18,占据大家视野的可能都是京东6.18狂欢节,不过今年的6.18不止有京东,租房行业也开始玩起了6.18租房大促!6月18日-7月18日期间,国内领先的快速租房平台蘑菇租房,联合湾流国际青年共享社区开启“6.18蘑菇租房狂欢节”,联动上、广、深三处近万套房源,全面带来首月租金8折优惠,助力租房者,优惠价格租好房。

首月租金8折优惠,蘑菇租房开启6.18租房狂欢节

同时,租房狂欢节期间恰逢俄罗斯世界杯,蘑菇租房还与龙湖冠寓、18plus、旭辉领寓等国内知名品牌公寓机构合作,举行世界杯线下轰趴活动,为公寓租客带来世界杯狂欢盛宴。

确保真房源,真正让利于租客

根据记者了解,此次租房狂欢节,蘑菇租房选定平台内具备可靠资质的品牌公寓机构合作,参与的公寓品牌均属于热门区域的精选房源,所选的房源交通便利、附件硬件设施齐全,而且房屋内部装修舒适、家庭用具一应俱全,确保拎包即可入住。

同时,为了保证租房狂欢节房源的真实性、以及价格有效性。蘑菇租房还对所有参与活动的房源进行官方审定,避免出现“先涨后降”、或者“虚假房源“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确保真实有效,让利于租客。

蘑菇租房:真房源,快速租房平台

作为此次“蘑菇租房狂欢节”的主办方,蘑菇租房是一家真房源、快速租房平台。以S2B2C切入租房平台市场,其核心是,通过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级公寓管理工具,帮助B端房东管理所有房源,并实现将系统内的空置房源对外展示,“房源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自动上线展示”,从而在系统层面,大范围降低“虚假房源”这一租房行业存在的痛点问题。

因为蘑菇租房,系统级管理实现真房源的特性,去年3月,蘑菇租房与蚂蚁金服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获得蚂蚁金服C轮融资,全面介入支付宝租房频道。支付宝通过蘑菇租房的公寓SaaS管理系统工具,连接大小机构化的二房东及品牌公寓方,实现预约看房,电子签约,支付宝支付房租等功能。截止到目前为止,入住蘑菇租房的平台机构已经超过15000家,真实房源突破200万间。

快体系,构建生活租房新方式

为适应新时代租房者的租房需求,蘑菇租房提供完整的互联网租房服务,构建快速租房体系。从功能层面,通过一台手机就可以实现在线签定租约,在线支付房租、水电煤,在线租后投诉等一系列服务,满足从租房到用房到租后整个环节,提供方便、快速的租房服务。

在满足需求的生活层面,蘑菇租房,还积极开展与“零度迁喜”、“波奇网”、“花加”、“曹操专车”等各行业领先级企业合作,为租客提供宠物房、搬家服务、送花到家等生活化服务,打造综合性生活租房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