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学习桌品牌对比:谁是国内儿童学习桌中的佼佼者

资讯 Tom    2018-06-08 14:49

孩子,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作为一个家庭的重心,自然是备受关注,所以孩子的教育用品也是不可小觑的重中之重。故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儿童教育用品品牌应运而生,但是多数教育用品品牌存在着诸如安全质量无法保障或者价格过高难以承担等诸多不可调和的矛盾。其中,以儿童学习桌行业竞争最为激烈。当然,儿童学习桌企业一直在发展,目前就已经出现了一些优秀的品牌。

781893704240770405

康朴乐学习桌就是其中比较突出的品牌。它的设计比较符合儿童的需要,零到三十七的倾斜角度更大程度上保护了儿童的脊柱,而且康朴乐学习桌安全可锁的拉线开关可以实现快速升降。除此之外,康朴乐学习桌还设有防撞护边以及隐藏的收纳空间,使学习桌更加美观,是为儿童购买学习桌时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但是,康朴乐学习桌的桌面材料属于人造饰面,虽然这种材料有强大的装饰能力和经久耐用的物理性能,但是对于孩子而言,仍然不如实木更加安全健康。

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儿童学习桌品牌还有护童。护童学习桌分为抑菌、实木、竹韵和创客四个系列。而且护童将传统实木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具有一定的防火、防潮、耐高温等特性,而且护童学习桌遵循力学原理设计,结构更稳固不易变形。除此之外,创客系列学习桌的60°倒角设计以及圆润的斜面切边使外观更加具有活力。但是,护童学习桌的价位比较高,全套配备基本就要花费上万元,对于普通家长而言,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00

帕默学习桌则是目前国内儿童学习桌的另一大巨头,它坚持只采用百分百实木制作产品,以白桦木、枫木和竹子三种材料用不含甲醛的乳胶拼接制作,使桌子的环保级别可以达到欧盟E0级。白桦木具有表面闪亮、机理光滑、结构细腻的特点,而且它的力学强度大富有弹性。枫木的优势在于颜色协调统一强度适中而且木质细腻紧密、纹理均匀、抛光性佳。此外,竹子的纤维材料强度高、弹性好且密度小,具有高抗拉强度和抗压强度。

帕默学习桌椅设计完全符合人体结构力学,坐垫和桌面都可以前后调节,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护孩子没有发育完全的脊柱,同时帕默学习桌也能够有效防止近视的发生。帕默还有学习系列产品分散重力的许多其他配备产品。

最重要的是,帕默学习桌的高度和长度都可以调节,可以说一套帕默学习桌是可以使用终身的。并且帕默学习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所以,无论是从儿童专用学习桌的材质,性能、配套产品还是价格以及售后服务而言,帕默学习桌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