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花冤枉钱!国美618高薪招聘比价体验官

资讯 Tom    2018-06-08 14:47

“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完成工作,刷一刷网页就可以日薪过万!”

这样高薪低门槛的招聘信息听起来让人有些不敢相信,但其实这则特殊的招聘启事,正是国美在618年中大促前夕所发出的,招聘“最牛”比价体验官。

不花冤枉钱!国美618高薪招聘比价体验官

日薪过万比价体验官,任职资格很“奇葩”

国美比价体验官的任职资格可以说是很“奇葩”:只需要年满18周岁,身怀五年以上网购经验,同时拥有多重电商平台会员身份,是金牛座就更好了!该招募海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关于该职位的微博话题也一度冲到了话题榜前几名,可见网友对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

不花冤枉钱!国美618高薪招聘比价体验官

具体来说,国美比价体验官的工作就是将国美自营家电及3C商品进行比价,公布相同条件下价格最低商品所属平台,如发现价格更低,即可获取相应差价。国美招聘启事中所说的金牛座并不仅仅指金牛座的人,而是指代那些具备理性消费理念、擅长理财的人。其实,这并不是国美第一次设立比价体验官的职位。早在2016年的时候,国美在线就曾出资百万面向资深购物专家、擅长购物血拼花钱者,招聘了兼职比价官1000人。

不花冤枉钱!国美618高薪招聘比价体验官

国美比价体验官设立初衷:呼吁大众理性消费

坚决不走促销套路,力求让消费者”不花冤枉钱“,呼吁理性消费,这是国美招聘比价体验官的初衷。

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屡创新高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隐藏在火爆促销背后的是冲动性消费现象的泛滥。在“全球化消费”和“数字化消费”的两大趋势下,中国消费市场急速变化,“漫无目的”的消费行为随着网购的发展而不断普及。尤其是在618这种电商大促中,许多消费者会在所谓的“低价”刺激下,因一时冲动花高价购买原本不需要或可有可无的商品。

针对这种现象,国美比价体验官不仅将会在618期间帮消费者进行全面比价,还将通过比价,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教育消费者养成比价习惯。今年618,有了国美比价体验官的引导和重重筛选,相信广大网络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做到理性消费,还能够买到真正的低价商品!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佳的购物体验,国美还采取了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的国美线上线下O2O模式,让消费者既可以享受网络购物的价格优惠,又能在线下卖场更直观地体验商品,让网络购物不再“看得见,摸不着”,方便消费者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