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首日安徽女生忘带准考证 外卖小哥激情驰援考前2分钟送达

资讯 Tom    2018-06-08 14:46

 

高考首日安徽女生忘带准考证 外卖小哥激情驰援考前2分钟送达

送准考证的美团外卖小哥


6月7日,2018高考拉开大幕。当天下午,在安徽省望江县一考点前,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一名女生到考场后才发现准考证忘在班主任处,就在万分紧急时,路边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及时伸出援手,一路飞奔,最终在距离考试开始还有两分钟时帮女生拿回了准考证,成功化解了危机。

当天下午,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则美团外卖小哥飞奔帮考生送准考证的视频迅速蹿红,短短数小时内,点赞数达70余万。

视频内容显示,在安徽省望江县一考点,在得知有考生忘带准考证后,一名身穿美团工作服的外卖小哥一路飞奔成功帮该考生取回了准考证。

将准考证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后,该美团外卖小哥气喘吁吁,旁边传来阵阵市民的赞叹声。

当晚,该美团外卖小哥谷远来介绍,忘带准考证的是一名女生,上午考完语文后返回学校休息,等下午该女生赶到考场时才发现准考证遗忘在班主任处,眼看距离考试还有近20分钟,这让该女生万分焦急。

谷远来称,在考点外得知此事的他,问清情况后,飞奔赶到女生所在学校,“就在考试开始前两分钟,我赶到考点,帮她拿回了准考证,真急坏了!”谷远来说。

高考首日安徽女生忘带准考证 外卖小哥激情驰援考前2分钟送达

视频传到网上后迅速蹿红


谷远来透露,将准考证送到后,他并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不小心”蹿红,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直言“意想不到”,“就是做公益,也没想过让谁感谢我。”谷远来淡淡地说道。

对此,该外卖小哥所属的美团外卖平台一名负责人表示,高考牵动着无数个家庭,在考生遇到困难时该美团外卖小哥能够及时伸出援手是社会正能量,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