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无比!这是一届有美人相陪在被窝看比赛的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6-08 14:46

有一位同事,特别喜欢看足球,无论是中超还是欧冠,都坐在电视机前场场不落。由于比赛都是在晚上,经常看完比赛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刺激无比!这是一届有美人相陪在被窝看比赛的世界杯

该同事的妻子也是时常抱怨,每每一到足球赛事,二人必是分房睡,感觉很尴尬。

这不,马上又到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了,不过今年世界杯期间,二人不必分房睡。因为看剧看综艺的视频平台优酷,拿下了世界杯直播权,可以跟央视直播同步看世界杯了,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只要有手机,被窝里可以看,餐桌上可以看,甚至如果手机防水,洗澡时也可以看。同事兴奋地说:“老婆说她刷剧我刷世界杯,要和我大战一个月,哈哈哈,有美人相陪在被窝看世界杯的日子,一定刺激无比。”

刺激无比!这是一届有美人相陪在被窝看比赛的世界杯

所以说,情侣们这回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是在被窝,拿着手机一块为喜欢的球队助威了。

对此,单身狗们表示并不羡慕:“你们在被窝里看你们的,我们也可以拿着手机走到哪看到哪啊,不用被电视机束缚,一边健身一边看,分分秒秒不用担心错过比赛。”

刺激无比!这是一届有美人相陪在被窝看比赛的世界杯

这样自由自在的看球体验,是球迷们多年以来的愿望,2018年终于可以实现了。短短十几年,科技的发展带来了从电视到手机这个载体的改变,也让看球体验变得丰富多彩,甚至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今年这种改变将会渗透进我们整个夏季的生活,优酷利用技术和创新,把世界杯直播变成了一场大型的交互式盛宴,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铁杆球迷们必须创造一切条件参与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