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时代脉搏,易才以实力迎接行业发展浪潮

资讯 Tom    2018-06-08 14:45

把握时代脉搏,易才以实力迎接行业发展浪潮

把握时代脉搏,易才以实力迎接行业发展浪潮

—— 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广州站)

6月14日,“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广州站)”将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汇聚近六百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企业家、权威人士以及人力资源高管共话行业发展,并邀请国内知名财税专家赵国庆先生、文思海辉共享服务运营中心副总裁崔晓燕女士、易才集团客服副总裁吴玉霞女士等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带来精彩分享。同时,写春秋公司董事长刘新珍女士、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刘常凌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安凡所教授,以及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郭爱东先生等受邀嘉宾,也将在圆桌论坛环节展开深入探讨。就此,2018年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全国站拉开帷幕。把握时代脉搏,易才以实力迎接行业发展浪潮

把握时代脉搏,易才以实力迎接行业发展浪潮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在大数据、超级计算等新理论与新技术的共同驱动下,人工智能加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在科技领域的发展与完善正在引发链式突破,深刻改变着现代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推动着经济社会各领域向智能化加速跃升,也深入影响着人力资源管理,掀起新一轮发展浪潮。而作为深耕人力资源行业15年的易才集团,始终关注着行业大势,以期通过此次“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广州站)”的举办,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助力企业勇于打破传统管理束缚,拥抱发展新机遇。

当今的中国,正处于经济新周期下的大拐点时期。新动力不仅加速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巨变与革新,也推进了信息化与IT化的发展进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经济与社会功能也在此进程中进一步被审视与定义。而随着互联网技术、国家政策以及经济状况的变化,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必然导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生巨变。

那么,面对势不可挡的时代洪流,企业将如何应变而变、拥抱发展新机遇?而作为现代核心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又将如何打破传统管理束缚? 新形势下,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何去何从,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者又将如何适应新时代变迁?这些都将成为本次论坛的重要议题,近六百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将就此展开讨论。

“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广州站)”将是一场大咖云集的行业盛会,也会是一场启迪未来的高端峰会。相信此次论坛中,通过行业专家的精彩分享可以为参会的行业精英带去人资管理新思路,从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长足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