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6-08 14:19

6月6日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发布,此次盛典是目前国内水准最高的女性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之一。在发布会上来自全国的女性榜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女性专属盛典的发布。

2018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

【图为活动总策划任伟主持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知职指志女性商学院及寻陌APP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多家知名女性组织及协会的支持。发布会现场来自各界的精英女性代表热烈地交换了对于女性精神文化生活的精彩建议,并纷纷表示希望针对女性打造的优质精神文化活动能够更多、更广泛、更大规模的开展。

2018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

【图为发布现场】

在对活动总策划任伟先生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为中国精英女性搭建一个超越自我、展示自我的优质平台。任伟表示,目前中国女性的物质生活在飞速发展的经济中得到了大幅提升,但是精神文化生活尚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类活动为更多的精英女性搭建一个超越及展示自我的优质平台,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将每年举办一届。

2018中国最美智慧女性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

【图为嘉宾剪彩】

活动当天,寻陌CEO任伟,知职指志创始人李世华,知职指志联合创始人李佩纳、张博、刘婧姣、高玉华、许红英、栗荣荣、栗惠荣、刘梅秀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活动剪彩。

的确在物质生活十分富足的当代,女性对于精神和文化的追求变得日益激烈,你一定也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精神富豪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