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友:不是所有新机都可以叫越级体验

资讯 Tom    2018-06-08 14:43

2018转眼过半,手机市场新机不断,各大厂商为了抢占先机,均推出了不同的交互体验与概念,就已经发布的机型来看,继魅族15提出“越级中端”的概念后,近期出街的不少新机开始争相效仿,推出“越级”概念,如主打AI越级体验的诺基亚X6、主打拍照功能的vivo Y75s等,但事实上,这些产品是否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越级体验,并未可知。

魅友:不是所有新机都可以叫越级体验

所谓“越级体验”,是指产品能为消费者打造超出价格行列预期的功能体验,魅族15已经推出一个多月,从消费者和魅友的上手反馈来看,其优惠的价格和精美的外观在一开始就博得了大家的芳心,而使用一段时间后,魅族在科技上追求极致的诚意日益凸显,匠心带来的“细节关怀”着实令人惊喜,在这点上,魅族15绝对能担得起这个概念的名号。

虽然定位中端市场,但魅族15选用了与华为P20同款的索尼IMX380全球顶级感光元件,有着1/2.3英寸传感器、1.55μm超大像素、f/1.8大光圈、四轴光学防抖等特性,拍照性能更加出色,远超中端市场的其他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5主打的暗光双摄性能,成功突破安卓手机暗光拍照壁垒,实现“暗光也清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且充分认可,毕竟,业内做到这个水平的目前也仅此一家。

魅友:不是所有新机都可以叫越级体验

此外,魅族提出的全新概念“触感引擎”,为用户打造了更加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赋予冷冰冰的机器一丝温度,使消费者好感倍增,同时,这样前沿性的概念也为手机开启了全新的体验感,甚至可以说魅族正改变着人机交互的历史,令魅友对品牌的未来信心倍增:这一战,看见了更好的魅族。

十五年来,魅族一直秉承对科技不断探索,打造更极致体验的初心,同时并未忘记那些曾在国产手机市场引领一个个创新风潮的经典之作。作为十五周年的献礼制作,魅族15携经典的小圆圈和mBack回归,唤醒了无数魅友的此间情怀,回忆起魅族令人难忘的辉煌时刻,也振奋了魅友对魅族品牌一直追逐下去的心。

魅友:不是所有新机都可以叫越级体验

在所有手机提升拍照功能时,魅族不满足价格局限,争顶上游;在AI成为手机必备元素时,魅族比别人想得更多,旨在打造更人性化的细节关怀。诚然,魅族真切地做到了率先提出的“越级概念”,凭借其精致的工艺设计和优越的性能打动了魅友的心,成功地用科技实力证明了品牌实力,引得一众魅友们直呼:真的不是所有新机都可以叫越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