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说中国可以手机免费看世界杯 外国网友炸锅了

资讯 Tom    2018-06-08 14:43

2018世界杯即将开赛,这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真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毕竟,一直以来世界杯都是中国人永远的痛,历史上从来进不去,等好不容易进去了一次还是打酱油的。

听说中国可以手机免费看世界杯 外国网友炸锅了

也因此,每到世界杯开赛期间,当其他国家的球迷都为自己的国家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时,中国球迷也只能表示“我支持德国”、“我支持阿根廷”,虽然看球的激情依然在,但多多少少心里还是空落落的吧。

然而,大家不知道,今年外国网友都来羡慕中国球迷了!

上周,中国人可以用手机看世界杯的消息火遍全网,连外国人都知道了,纷纷留言说中国人太幸福了,手机上什么都能干,不花钱可以看世界杯直播……

听说中国可以手机免费看世界杯 外国网友炸锅了

为啥他们那么激动?因为对于海外的大部分国家人民来说,世界杯比赛可算得上是一个奢侈品了。

什么意大利,法国,西班牙、阿根廷,你踢球再厉害,想看世界杯,要么就飞到俄罗斯去看(你知道世界杯期间机票酒店有多贵么?),要么就只能在家里收看付费的世界杯直播,海外的付费电视可不是我们国家的电视包月,那收费,保证你看完全部比赛这个月就只能吃土。

听说中国可以手机免费看世界杯 外国网友炸锅了

因此,外国球迷羡慕中国人也是情有可原了。不知道这个事情来龙去脉的小伙伴,让小编这里来说一下:

5月29日,优酷就正式宣布拿下了世界杯的直播权,成为央视近40年来首次合作的主流视频平台。所以,今年的世界杯,中国球迷可以体验到用手机上优酷,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的快感。

而优酷也是豪气云天的宣布不仅仅要直播世界杯包括赛事直播、视频点播、赛场花絮等多项内容,更表示将不收取会员费用,甚至连流量的钱都帮用户想好怎么省下来了。

听说中国可以手机免费看世界杯 外国网友炸锅了

而这次优酷不仅仅免费直播,还为了球迷们推出了各种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让用户能和自己的朋友组队看球,还可以答题、抢红包!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Twitter和脸书上外国球迷会“哀嚎”声不绝于耳了:为什么中国队明明进不了世界杯,中国人还能免费看比赛!不知道世界杯以后,移民中国的老外会不会大幅度上升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