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 Run北京站开跑在即,携TutorABC为梦想喝彩

资讯 Tom    2018-06-08 14:43

6月9日,2018年The Color Run(以下简称“Color Run”)第二站将在北京园博园欢乐开跑。今年Color Run的主题为“Hero Tour 英雄之旅”,倡导通过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给身边的人带来色彩缤纷的快乐。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带来彩色风暴,将和全球跑步爱好者开启一场色彩派对,一起在这场世界狂欢中,释放活力,为自己喝彩。

Color Run北京站开跑在即,携TutorABC为梦想喝彩

Color Run是当今全球最大的跑步系列活动,倡导“健康、快乐、个性”的跑步理念。自创办以来,Color Run已经在全球35个国家举办了超过225场跑步活动, 数百万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生命的激情和运动的魅力。

今年4月21日,TutorABC与7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汇聚杭州,拉开 Color Run彩色派对的第一站,共同打造了一场狂欢盛宴。此次来到北京,TutorABC将继续把彩色狂欢进行到底。

“世界狂欢之中,释放无限活力,勇敢做自己”。活动当天,TutorABC将在Color Run跑步终点搭设展台,继续为前来的跑者提供花式玩法。现场有各种创意互动专区,供一起来参加彩跑的情侣、闺蜜或是同学摆Pose炫照片,释放活力,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你的“出彩”;亲子家庭更有特别福利,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体验TutorABC兄弟品牌、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特别准备的免费英语体验课程,让孩子在欢乐中酷学。同时,所有的跑者都有机会获得TutorABC提供的真人在线英语课程大礼包及定制周边礼物,让大家通过语言学习,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TutorABC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在不久前举行的iTutorGroup二十周年庆典上,姚明提到,语言不是深刻的学问,它是了解另外一种文化的窗口。作为iTutorGroup品牌形象代言人,姚明一直鼓励大家勇敢追逐自己的理想,用语言搭建桥梁,迈向世界舞台。此次TutorABC与Color Run携手举办活动,正是这种精神的体现。

TutorABC的用户群体多为大学生、白领等年轻人群,他们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对于Color Run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而无论是在线英语学习者,还是跑步者,都是勇于挑战自我的人,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起跑,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据悉,为了让大家在狂欢之前做足准备,玩得更尽兴,主办方专门为参加Color Run的跑者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运动员指南,为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提供报名福利通道,带来更多新玩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TutorABC”公众号,及时了解Color Run活动进展详情,get最新福利和玩法。

iTutorGroup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充分满足全年龄段以及各方面内容的学习需求。截至目前,iTutorGroup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