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青春题材作品再创新 《同学两亿岁》播放量破亿

资讯 Tom    2018-06-08 16:08

由爱奇艺出品,徐静蕾监制,司维维、蒋笑笑担任导演,李庚希、朱致灵等联袂主演的校园科幻网剧《同学两亿岁》于近期独家上线爱奇艺,该剧创新性的将“青春”和“科幻”两大元素相融合,受到了用户及行业的极大关注。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破亿,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达1.6亿。此次爱奇艺创新题材为用户带来了全新感受,也为青春题材的制作带来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爱奇艺青春题材作品再创新 《同学两亿岁》播放量破亿

一直以来,爱奇艺凭借敏锐的行业前瞻力,不断捕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并与创作融合,为青春剧带来全新观感。正如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所言:“在年轻人喜爱的语境去生产内容并不断创新,会得到更多用户的共鸣”。此次《同学两亿岁》在青春校园题材的内容基础上,创新加入了科幻元素,通过寄身在柔弱女生身体中的阿部多瑞这一外星人视角,对青春、理想、亲情、友情、爱情等进行了全新诠释。这种跳脱出校园剧套路化的内容表达,极大的增加了戏剧冲突令该剧更具可看性,也为类型化的青春剧创作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与此同时,制作团队在内容品质上的精细化打磨,也为科幻元素的呈现保驾护航。为了最大化还原原著中的宇宙星际与超能力,剧中的特效镜头超过2200余个,无论是天蝎星人庞大的外星科技体系,还是小道具的精妙设计,都令外星氛围和奇幻瑰丽的场景更为真实。

爱奇艺凭借对年轻用户的洞察力跳脱固有套路,实现青春剧的多元化表达,也充分满足了时下年轻用户的观剧喜好和需求。此外,面对年轻用户娱乐需求的不断变化,爱奇艺以其超前的内容战略眼光,通过布局“爱青春剧场”吸引年轻用户形成聚合效应,进而不断夯实青春题材这一类型的内容阵地。接下来,爱奇艺将轮番上线《亲爱的活祖宗》《我和两个他》《芸汐传》《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一系列青春剧作,继续实现题材及品质上的突破,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