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哲高中,第八年切中高考作文题

资讯 Tom    2018-06-08 16:05

2018年6月7日上午高考语文考试结束,才出考场天哲高中的学生就乐开了花。为何这么开心!因为今年的高考作文居然是天哲高中2017年11月1日到3日三天高考主体思想动力课程上的内容。可怕的是,天哲教育已经连续了七年押中高考作文,曾经押中高考题207分、276分、289分。今年是第八年押中高中作文。

天哲教育的来头不小!记者在新闻利发现,5月初,十几家媒体报导天哲教育,其得到A股上市公司投资成立天哲高中,不上普高线照样上高中,签约上大学,这些关键词引发教育行业一片哗然!据悉,某地产商也将校园土地建设投资介入天哲高中!2018年5月2日,绿一传媒董事长陈波先生、狼森巨和广告公司董事长王丙森先生与陕西天哲教育公司董事长陈天哲先生就共同成立创新模式的高中教育新公司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携手打造为西安学生“量身定制”的创新型民办高中学校——天哲高中,标志着这家西安最大民营教育机构与A股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的绿一传媒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据上市公司的一位高管分析:天哲教育被大家看好的原因,是每一年都有不少学生提高了200分以上,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强项,就是是把基础弱的学生变强,与大部分名校是把选拔出来的好学生变成好学生截然不同!今年新成立天哲高中,他们的目标是以后把普高线以下的学生提升成北大清华的学生。

今年高考作文(全国卷II):

“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的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受到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接着,我们再看一下天哲高中的高考主体思想动力课是怎么做的!动力课第六个主题叫领袖风采,也叫报数游戏。活动开始前,陈天哲先生就提示所有学生:这个活动的主题思想有五点:

一,团队中只要任何一个人的任何一点疏忽大意,都有可能导致团队的全盘失败!

二,正视,可望,我们要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三,敢做,担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一个单独的人,而是有许多人在为我们的行为承担着责任的社会人!

四,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人,也是一个对别人负责任的人!

五,团队的大成功就是每个员工小成就积累,个人只有通过合作才能成功!

天哲高中,第八年切中高考作文题

然后,进入报数游戏!其实这个游戏非常简单,就是123456等报数,30人团队,报到30,两个团队各选队长副队长一名。报数中,输的团队队长做俯卧撑。从20翻翻到100一次。敢想敢说的人成为队长,但是也承担了责任。学生们通过队长的付出,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家长、老师对自己的付出。更能通过这个游戏,开阔了眼界:我们要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