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资讯 Tom    2018-06-08 16:05

2018 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在去年底升级为国际金标赛事后,今年成为了兰马“双金元年”的首秀。

这一次,兰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Keep 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发挥其在运动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打造了“线上挑战赛、官方训练营、赛道语音陪跑员”等三项创新性服务,为跑者带去专业、有趣的参赛体验。

这也是继今年武汉马拉松之后,Keep 又一次与顶尖马拉松赛事合作,提供专业的赛事支持和服务。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线上挑战赛:打破时空限制,融入黄河文化

兰州是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极为丰厚的文化底蕴。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线路也设在兰州城市名片“黄河风情线”沿线。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针对未能到场参赛的跑者,Keep 推出了线上虚拟路线跑——“探寻母亲河”线上挑战赛,跑者足不出户,即可在虚拟路线上体验兰马的全部路线。不管是路跑、还是跑步机跑,只要跑 10km,即可完成线上挑战赛,而每跑一段里程即可解锁相应景点背后的介绍和故事。

水车博览园、黄河索道、羊皮筏子、湿地公园、马拉松公园等等兰马路途中标志性景点,等着你去探索。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官方训练营:提供专业训练支持,科学备赛

作为 18 年上半年的压轴大戏,兰马以高难度为人所熟知。“高海拔、日晒、过桥、转弯”等等独特的气候环境和地形,给跑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带去值得一试的挑战。

为了让参赛者更好地应对这一系列挑战,最大程度避免出现意外,Keep 联合兰马组委会发布了为期三周的备赛训练营,帮助跑者科学备赛兰州马拉松,从而发挥出最佳水平。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训练营课程完全按照兰马参赛等级设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训练等级,旨在为跑者提供定制化的训练服务。在仅开一期训练营的情况下,目前已有超过 4000 报名参与训练营备赛,并已完成训练,为最后的正赛冲刺准备中。

赛道语音陪跑员:专业与趣味结合,让跑步不枯燥

前两项创新针对的是未能到场的跑者参赛前的备赛环节,赛道语音陪跑员则是 Keep 为兰马当天参赛选手准备的。比赛过程中,Keep 准备了定制化的兰马语音解说,不仅有赛道景点的详细介绍,还有高海拔跑步时的注意事项、配速距离知道、补水点提醒等等。

第一次来兰州,跑步的同时不想错过美景?希望有个导游、教练一起陪跑。很显然,Keep 的赛道语音陪跑员,就是来完美满足这些需求的。不管是全马跑者还是迷你马拉松跑者,这都将会是一项有趣的赛事体验,专业和有趣的结合,让跑步不再枯燥。

Keep成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三大创新助跑者科学备赛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科技品牌,Keep 于16年主推跑步功能。短短两年时间,Keep不仅设计出燃脂跑、法特莱克跑、音乐跑等满足不同跑步爱好者需求的专业跑步课程,还推出了跑步路线、步频音乐、跑步小队、线上虚拟路线等丰富的产品功能。

进入 2018 年,Keep 有了新的动作。3 月,Keep 与武汉马拉松合作,成官方独家运动 App 支持商;4 月,Keep 携手 TNF100,首创线上越野跑,推创新性的语音场景化功能。

这一次,Keep 与双金赛事兰州马拉松合作,再一次展现其“专业、年轻、行业领先”的品牌形象,并在线下专业赛事上,与更多跑者建立联系。

当然,这只是开始。未来,Keep 跑步还将出现在任何可能想到的情境下,为跑者带去更多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而核心只有一个,与跑者一起跑,跑出乐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