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怀大爱 环保先行—呷哺呷哺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西部绿化”行动

资讯 Tom    2018-06-08 16:49

 2018年6月7日上午10点,呷哺呷哺X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宁夏枸杞树”捐赠仪式,于呷哺呷哺集团总部正式开展。活动当天,呷哺呷哺集团副总裁李意雯女士、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篷先生、宁夏绿化扶贫项目农户代表何通先生及数十位媒体代表,皆出席了此次活动。

心怀大爱 环保先行—呷哺呷哺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西部绿化”行动

呷哺呷哺集团市场部副总裁李意雯女士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先生出席捐赠仪式

绿色呷哺,公益活动持续践行

作为餐饮行业领军企业的呷哺呷哺,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美味食材的同时,更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尤其在环保领域,更是身先士卒,连续多年发起“地球日”环保活动。2018年,第49个地球日,呷哺呷哺更是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生态绿化公益活动,推出时尚环保袋,呼吁人们杜绝塑料污染,保护地球。

2018年4月18日起,呷哺呷哺绿色环保袋正式于全国各线下门店发售,顾客每购买一个环保袋,呷哺呷哺便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出1元钱,以此作为为宁夏地区捐赠枸杞树苗的基金,在协助所在区域荒漠化治理、水土流失治理的同时,助力扶贫。

206750元善款 助力西部绿化行动

在此次援助宁夏地区绿化扶贫的公益活动中,呷哺呷哺所筹集捐款共计206750元。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呷哺呷哺将这笔汇聚了二十万余人爱心的善款,捐献给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作绿化宁夏枸杞林的树苗购买基金。

心怀大爱 环保先行—呷哺呷哺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西部绿化”行动

呷哺呷哺集团市场部副总裁李意雯女士、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先生与宁夏绿化扶贫项目农户代表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上,来自宁夏绿化扶贫项目农户代表何通先生表示:“呷哺呷哺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这场公益活动,不仅帮助了宁夏的绿化,还让我们养树人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村是贫困村,一共种了743亩枸杞树,树林有效阻止了土地荒漠化,同时成了我们村脱贫致富的主要产业,1亩地第一年收益能到2000元,第三年能到5000元,第五年能到7000元。”

针对这次的公益活动,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篷先生表示:“对呷哺呷哺的公益之举表示赞赏和诚挚的感谢!在西部地区种植枸杞等生态经济树种,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项目公益模式的一项重大革新。通过项目的实施,既促进西部地区绿化,也治理荒漠化问题,又带动当地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同时生产绿色、健康的生态食品,反哺国民饮食健康,倡导绿色健康观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呷哺呷哺集团副总裁李意雯女士,也在活动中提到:“呷哺呷哺携手消费者们为宁夏捐赠枸杞树,协助所在区域荒漠化治理,助力扶贫。而珍贵的宁夏枸杞又循环至呷哺呷哺的清汤锅中,成为消费者口中的美味。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让美味与公益得到一次完美的循环。”

不懈公益,呷哺集团与爱同行

呷哺呷哺集团作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多年热心公益,积极发起和推动了多项公益关爱行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呷哺呷哺集团发起了 “欢乐和谐庆六一 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为幼儿园的孩童送去了礼物,在五月份的“京彩骑迹 公益前行”活动中,呷哺呷哺集团更是以资金、人力和物力鼎力相助两岸青年公益骑行。

此外,呷哺呷哺集团甚至将公益环保理念贯彻到产品研发和店面运营中。近年来,呷哺呷哺在店面大力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通过菜品互拼、自助小料等工序,以及店内对节约消费理念的宣传,全国门店每年均有大幅的节约。

捐赠仪式上,呷哺呷哺集团市场部副总裁李意雯女士,也在致辞中说道:“呷哺呷哺集团是一个爱心企业,我们不仅怀着爱心做产品,也怀着大爱做公益,对这个社会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事物尽一份绵薄之力。呷哺呷哺将继续做一个将社会公益责任视为己任的企业,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