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新生活,小酒柜引领酒类市场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6-08 16:51

 

时代在持续进步,曾经的生活习惯在不停改变,但是人们对于酒的钟爱丝毫没有减少。对于中国人来说,酒,依旧是可以助兴、可以消愁、可以送礼、可以品鉴的绝佳之物。

酒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亲朋好久相聚需要喝几杯活跃气氛,接待客人也需要喝几杯以示友好,开心或悲伤的时候一个人喝几杯发泄情绪,亲友之间礼尚往来送几瓶联络感情。

新时代新生活,小酒柜引领酒类市场新趋势

虽然说人们对酒的喜爱一如既往,但是近几年来,人们对酒的态度却有所改变。曾经受人追捧的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现在却甚少被人看好。在这个00后都开始养生的时代,人们更喜欢温和、健康的饮酒方式。喝酒不再以喝醉为目的,而在于以喝好为初衷。就像小酒柜提出来的:买小酒,喝好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推崇喝小酒这一健康轻松的喝酒理念,打开健康饮酒新方式。

一、酒桌文化苏醒,小酒柜成商业新贵

曾经,“酒桌文化”一度被人们所厌恶,但是碍于社交又不得不遵从。如今,酒桌文化依旧存在,其内涵却逐渐改变。灌醉对方这类低俗的心态渐渐消弭,清醒的大脑更适合洽谈商业。

现在在酒桌之上,喝酒,更多的是为了拉近彼此关系,一同品尝美酒。因此,携各名酒品牌而来的小酒柜一时间成为商业交易过程中的新贵,喝一杯小酒,聊一聊合作,用友好而文明的方式促成双方协作发展。

新时代新生活,小酒柜引领酒类市场新趋势

二、健康生活方式,小酒柜拒绝烂醉

除了商业聚餐,在普通家庭的餐桌上,白酒也是必备品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自小酒柜出现之后,品牌名酒也渐渐走上普通的工薪阶层的家常餐桌。不同于以往随便喝两杯,或者借酒消愁等情景,人们开始注重喝酒的质与量,摒弃以前为了喝酒而喝酒的陋习,开始品尝酒的味道,品鉴酒的文化。拒绝饮酒过度,甚至伤身中毒等不良饮酒习惯。小酒柜的诞生不仅方便了消费者购买品牌名酒,更是为爱酒者创造了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三、亲友礼尚往来,小酒柜减负增光

亲朋好友间礼尚往来一直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之一,虽然近年来出现不少送礼陋习,但不得不承认正常情况下的礼尚往来有助于增进亲友感情。

在礼尚往来中,比起毫无诚意的APP红包,送酒、送食品是更亲近的表达方式。现在的人酒量普遍不如父辈、祖父辈,传统的大瓶装白酒显得有些鸡肋。且大品牌的大瓶装白酒价格昂贵,不仅增加了人们的日常消费负担,对收礼者来说也不实用。

亲友间的送礼选择小酒柜提供的小酒则可以很好的避免以上尴尬,小酒价格实惠、包装精美,既减轻了礼尚往来的负担,又能给对方真正实用的物品。

新时代新生活,小酒柜引领酒类市场新趋势

在啤酒、红酒、鸡尾酒层出不穷的今天,高度数的大瓶白酒易醉易浪费等情况成为其在新时代发展的弊端。消费宝旗下的全品类小酒综合服务平台小酒柜打破传统模式,利用小酒合集,充分发挥白酒的优势,规避白酒的弊端,帮助消费者买小酒喝好酒,助力白酒品牌在新的酒类市场再次迸发,冲击市场新高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